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05,59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敢死队》:老男人用肌肉赢得了票房?

(2010-08-27 15:45:44)
标签:

娱乐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敢死队》:老男人用肌肉赢得了票房?《敢死队》:老男人用肌肉赢得了票房?



《敢死队》:老男人用肌肉赢得了票房?


《敢死队》的票房比想象中好的多,很多人都会有疑问:这是为什么?

 

我看《敢死队》,说实话还真不是指望剧情如何给我惊喜,我主要是去看看这几个年过半百的肌肉老男人,攒了一个名叫《敢死队》的局,这本身就是很有智慧的。至于这个局好不好玩,有没有意思其实不重要了,就单单是这样一个阵容,就足以让我感动,也许我这种想法代表了很多观影者的心态吧?

 

好莱坞巨星史泰龙,中国观众对其有很深的情节,肌肉男、硬汉、巨星是其代名词。这部齐聚了史泰龙、杰森·斯坦森、李连杰、布鲁斯·威利斯和阿诺德·施瓦辛格等巨星的动作,自8月20日在英国公映以来,截止至24日,票房就高达590万美元,稳坐排行榜冠军。由于充斥着大量的暴力和血腥场面,《敢死队》在北美被定为R级影片(限制级,17岁以下必须由父母或者监护人陪伴才能观看),因此能否在国内上映一度成为影迷们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敢死队》中国上映以来,受到了影迷的极度追捧。很多影迷走出影院后惊呼过瘾、刺激。《敢死队》是B级动作片的集大成,整体而言,惊险刺激的打斗场景比重远高于故事的情节。该影片充斥着男性荷尔蒙,在受到男性影迷期待的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女性影迷的拥护。在人气方面,已经大大的超过了同期的影片,而超过2600个的胶片和数字的拷贝足见影院对于该片的重视。《敢死队》的票房自然一路飘红。

 

 《敢死队》:老男人用肌肉赢得了票房?《敢死队》:老男人用肌肉赢得了票房?

 

说实话在看这部电影时,我更多的是看着荧幕上那些熟悉的老男人,回忆有关他们曾经带给我的经典电影。电影故事不复杂,但枪战交火仿佛把我带到了看战争片老电影的那种氛围,好久没看这么激烈的枪战场面了,这也是我最欣慰的地方。

 

《敢死队》中的老男人,每个人都可以撑起一部票房,当初担心这些肌肉老男人们,能否在90后人群中引起共鸣,能否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去走近电影院去看电影,毕竟80后的我至少对片中的演员有着无数美好电影的回忆,但事实证明这个担心是多余的,票房已经说明了一切。

 

我深信很多人对《敢死队》的票房担心,这是有一定道理的,廉颇老矣用在这些老男人身上,显然委屈他们了,他们征服观众的不仅仅是肌肉,还有演技、自然还有人气。《敢死队》不能拿他们当年的经典作品来对比,这样显然不公平,用这样的态度去看这部电影,你会发现原来这些老男人们的魅力还真的不仅仅是因为肌肉……

 

《敢死队》:老男人用肌肉赢得了票房?

《敢死队》:老男人用肌肉赢得了票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