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0,86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子弹》是一部最青春唯美的电视剧

(2010-05-31 16:09:17)
标签:

娱乐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子弹》是一部最青春唯美的电视剧

电视剧题材名目繁多,有关青春的很少。《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算是很不错的有关青春的电视剧。

 

《子弹》的故事并不复杂,是通过四对年轻人的感情经历,记录了一个时代的变迁。从这部电视剧中,我们能看到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 “金鸡奖”最佳编剧获得者胡坤导演的这部电视剧,初了关于他个人的有关青春记忆外,剧中的4个年轻人其实涵盖了青春期所呈现的类型,一个看似狂放不羁却内心柔软,一个在文静外表下掩饰着叛逆,一个认为未来有无数的机会去修正错误,还有一个徘徊在爱情中无法自拔。这样的人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这些青春的故事,也或多或少地发生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从《子弹》中你能回味有关青春的岁月。在我们的青春年代,在我们的叛逆、奋进却不乏一丝慵懒中,体会青春的残酷、经历惨烈的爱情、真切的友情,留下了一段别样的青春年华。

 

沈佳妮、陈思成、张歆艺等演员,在这部剧中发挥的还算可以,理解了胡坤的创作初衷:“都说青春无敌,其实青春就是我们最大的敌人。青春让我们以为时间很多机会很多,却在一瞬间让我们发现一切已经遥远。”

 《子弹》是一部最青春唯美的电视剧

 

  与很多青春剧一样,《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讲述的同样是年轻人的故事,但这部电视剧堪称是八零后的又一部青春大戏。它其实是一面社会镜子,很多人都可以在剧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尽管有些情节有点不靠谱,但很多人都从这部戏中找到生活的感动,其剧情更是残酷至极,让许多观众对青春的对与错产生了质疑。

 

这部电视剧的制作还算精良,受众群体很广,毕竟每个人都有青春。这部电视剧的讨巧之处是在于把我们对于青春的记忆,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同时又和现实相符合,这是《爱是幸福的子弹》最打动人的地方。

 

 关于青春、关于回忆,《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各方面够青春。

 

《子弹》是一部最青春唯美的电视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