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05,59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楠银牌令人尊重最感谢老公

(2008-08-22 21:55:37)
标签:

体育

分类: 光光之奥运体育

王楠银牌令人尊重最感谢老公

 

三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北大体育馆冉冉升起,相信每个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都会记住这一刻。

 

冠军张怡宁终于露出了笑容,小将郭跃犹如孩子那么可爱,老将王楠流下了泪水,这个久经沙场的老将,在五星红旗升起的一刹那,王楠哭了,走下赛场的王楠,和丈夫相拥而泣,王楠很不容易,她所有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她用一枚银牌结束了自己的运动生涯,她的句号在我看来画的是如此完美。

 

今天的比赛,王楠尽力了,半决赛完胜郭跃,王楠让人对今晚的决赛充满期待。王楠的运动生涯是辉煌的,她所取得的成绩是难以超越的,30岁的王楠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本来就是个奇迹。

 

 王楠银牌令人尊重最感谢老公

 

王楠和张怡宁,两人太熟悉了,王楠今晚还是有机会的,在拿下第一局后,第二局是关键,最后的几分没有把握好,王楠最终1:4输给张怡宁。说来奇怪,看王楠打球,今晚很感动,也许是王楠最后的一场球吧,对以喜欢王楠的球迷来说,很希望她能在场上多呆会,哪怕一分钟一秒钟……

 

王楠尽管输球了,我一点也不难过。王楠赛后对记者所说的一番话更让人动容:“我今天尽力了,我和张怡宁打了很多场,这场我根本没想搬过来,我只是希望我能在场上多呆会……

我很感谢我老公,他心脏不好,为了我能参加奥运会,他付出了很多,真的很谢谢他,这是我最后一场球,感谢所有的朋友和所有爱我的人……”

 

 王楠银牌令人尊重最感谢老公

王楠银牌令人尊重最感谢老公

 

王楠走了,从赛场上走了,走的很潇洒,她在场上的一次次微笑,注定定格在人们的记忆里,王楠让人尊重,祝福王楠,我们会深深地记得王楠时代的乒乓球带给我们的精彩……

 

丹书光光:QQ:425654851(注名博客)

          MSN:andysunnylove@hotmail.com

         E-MAIL:sunman1982@vip.sina.com

 

重点推荐:韩星陨落:有多少明星因车祸凋谢 

 

刘翔:伤痛之后还会有明天  揭秘男篮球星的娱乐圈明星女友

 

男团摘金雪耻可贺 李小鹏含泪舍弃可敬  六大女星亲临哪些奥运项目的决赛

 

廖辉神奇夺冠 占旭刚现场助威   仲满佩剑摘金改写历史泪洒赛场

 

男团摘金雪耻可贺 李小鹏含泪舍弃可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