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0,86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翔:伤痛之后还会有明天

(2008-08-18 17:06:08)
标签:

体育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刘翔:伤痛之后还会有明天

 

心情很疲惫,心是灰色的。

 

刚走到新浪嘉宾聊天直播室,新浪工作人员第一句话让我懵了半天:“你们知道吗,刘翔退赛了……

怎么会,怎么可能?这消息来的太突然,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开玩笑了吧?

 

事实很残忍,刘翔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北京奥运会。不知道说些什么,任何言语无法表达国人的心情。刘翔,这个让国人牵挂的飞人,在伤痛的折磨下,与奥运会遗憾地挥手道别……

 

鸟巢顿时宁静,国人顿时无语。刘翔尽力了,拼到最后一刻,还能要求刘翔什么呢?

 

新闻发布会上,孙海平的眼泪令人心疼。伤痛来的不是时候,我们无能为力。

 

 刘翔:伤痛之后还会有明天

 刘翔:伤痛之后还会有明天

 

这只是一场比赛,只是刘翔众多比赛中的一场,刘翔很难受,饱受伤病的同时,还肩负13亿人的期望,刘翔离去的背影很悲情,我们要的不是金牌,我们要的是刘翔,我们要的是这个为国争光带给我们太多惊喜和回味的刘翔,我们此时更应该为刘翔祝福,向刘翔致敬,至少刘翔还有明天,至少我们还有明天可以期待,这已经足够了……

 

写到这里,突然想送给刘翔一首歌,舜文齐演唱的《还会有明天》:“伤口在抽痛,针线在穿孔,坚定不止要忍痛。你已迷上了绝境逢生,你已迷上了险中求胜。危险在靠近,理想在继续,眼见目标越来越清醒。子弹闪着电,枪口绕着烟,不近狼群难见狈面。一定还会有明天  一定还会有明天……

 

此时这首歌听起来是如此的温馨感人,当舜文齐深情地演唱着一定还会有明天时,我更深信刘翔的明天依然会灿烂,走出伤痛,微笑依然会挂在脸上,刘翔还有足够的惊喜带给我们,一起与刘翔期待明天……

 

把舜文齐的这首歌送给刘翔,你是好样的,伤痛不会击垮坚强如钢的你,伤痛怎能灰暗那七彩的跑道,怎能灰暗你七色的人生。一定还会有明天,生活依然要继续,刘翔,加油……

 

 刘翔:伤痛之后还会有明天

 

 刘翔:伤痛之后还会有明天刘翔:伤痛之后还会有明天

 

太多的言语,难以表达凌乱的心情,太多的话语,不知从何说起,只是,今天为刘翔的伤痛揪心,为刘翔的明天祈祷,无需去埋怨什么,无需去责怪什么,今天的伤痛就当作明天辉煌的起点,经历苦痛注定会有彩虹……

 

语无伦次些什么,思绪不清楚。

 

大脑暂时短路,一切语言此时都是那么的苍白无力,不想啰嗦了,但仍真心地祝福刘翔,伤痛早日远离,我们需要你……

 

 刘翔:伤痛之后还会有明天刘翔:伤痛之后还会有明天刘翔:伤痛之后还会有明天

刘翔:伤痛之后还会有明天刘翔:伤痛之后还会有明天

 刘翔:伤痛之后还会有明天刘翔:伤痛之后还会有明天刘翔:伤痛之后还会有明天刘翔:伤痛之后还会有明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