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真妮咖啡屋
真妮咖啡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070,147
  • 关注人气:30,0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动了离婚念头的11个瞬间 

(2014-10-23 12:58:39)
标签:

情感

分类: 婚姻情感

在英文网站看到这篇文章,翻译过来与大家分享。

 

 

婚姻通常不会一夜之间分崩离析,往往是配偶双方一开始坚定地认为他们能够解决掉彼此之间的问题,在经过成年累月的努力尝试不果后才结束的。

 

一旦离婚,大多数人回头去看,都会发现有一个确切的时刻——一次过度的争吵或者一件让对方露出了本来面目的事情——使得他们顿悟到这个婚姻已无修复的必要了。

 

一些离婚男人在一个网站上分享了他们决意离婚那个时刻,下面是最有意思的几个帖子。

  

 

一,当他厌倦了她的歇斯底里时

我出了车祸、丢了工作、沉浸在失去亲人的痛苦中难以自拔……我妻子决定她要去买一块价值999美元的金表,我跟她说现在这种状况下我花不起那么多钱买那类东西。她把自己关在卫生间里大哭,我第一次对她的这个策略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几个小时后她出来了,直截了当地问我是否想离婚。

我从没有动过离婚的念头,直到她问我的那一瞬间。


 二,当信任不在时

我老婆总是怀疑我(搞外遇)欺骗她,那天当我发现自己在努力记住回家路线的路标以证明自己花费了合理的时间回家时,幡然醒悟,离开了她。、


 

三,当老婆变成了好室友时

去年我们之间更像室友而不是爱人。她不再和我一起消磨时光,我们不再一起冲澡,睡觉时间变得不同。她总是阴着脸,我很努力地想拯救这个婚姻,但是当她告诉我她不再爱我的时候,我意识到一切都结束了。


 

,当数字不对时

外派海外七个月后回家发现老婆怀孕五个月了。我不是数学家,但这道题我算明白了。


 

五,当他得了忧郁症而她大笑时

我告诉她自己感觉多么忧郁和无望,我向她描述我陷入了生存危机之中。她嘲笑我,她当着我的面嘲笑我的痛苦,就在那一天我认识到她根本不在意我。


 

六,当她不相信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时

五年前,我告诉她我想从部队中复员,去上学进而成为一名医生。她是个科学家,她对此的反应好像我打算去做一件最可笑的事。她当时说的是:“你不能只是决定成为一名医生……”想象一下你告诉最好的朋友自己经过一年的深思熟虑后对未来的打算和梦想,他们却觉得你蠢不可及。

四周前我进了医学院,特别希望她现在能够发现这个事实,她绝对会tnnd大吃一惊。


 

七,当他不同意她养育孩子的方式时

我老婆聊起来如果我们以后有了孩子,她要在家里弄个家庭学校自己教育(她高中都没毕业),还有不会给孩子们打任何预防针,而且她觉得这件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那个时候我动了离婚的念头。


 

八,当他对欺骗的反应不同时

那个瞬间是几个月前,当她长期的经常的不忠不再让我怒不可遏的时候。愤怒不再,我意识到,终于结束了。感谢上帝,现在我能够了结这个噩梦般的婚姻了。


 

九,当他决定把女儿放在首位时

我和第二任太太相处得很好,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她和我与前妻生的女儿之间的关系却越来越坏。我尝试理解她,不去指责她,她只是没有准备好去做个后妈而已,虽然接受这一点挺难的。我想为此去做婚姻咨询,可她认为婚姻咨询是为神经的人准备的而她并不神经。我和我女儿离开了。我曾希望她能够改变观念,我们共同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是没能做到。虽然自己痛苦但是我必须为女儿负责。


 

十,当他认识到拥有个人爱好是不被允许时

我前妻和我一起看电影“一夜大肚”,屏幕上演到那个老婆跟踪老公想抓他偷情现行,结果发现他只是偷偷去玩棒球游戏。前妻转过头来跟我说:“你看他偷摸干这种事情多自私和可恶。”我看着她说:“你看她把老公管成这样多可怕,他玩点个人爱好还得偷偷摸摸地去。”

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她实际上就是这样对我的!用负疚感迫使我觉得搞点个人爱好是不成熟和孩子气。她用内疚胁迫我只因为我的爱好会占用和她在一起的时间。而且她自己也没有任何个人兴趣爱好尽管我鼓励她去找一个。


 

十一,他通勤受阻而她毫不关心时

一个冬天的夜晚我必须加班,从而错过了通勤火车,只能去坐巨长时间的公交车,最后还要从汽车站冒着刺骨寒风走好几英里才能到家。而她却不能开车来公交车站接我一下,只因为她不想从瑜伽课早退。已经凑付过了二十多年,但是那个夜晚我决定结束这个婚姻。她后来意识到了,但是太晚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