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典
古典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84,901
  • 关注人气:22,4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第一篇【感恩日记】

(2015-08-19 22:39:22)
标签:

杂谈

#100天改变自己训练营#【感恩日记】1 没想到这第一个感恩日记,竟然是写给我的电脑的。今天我坐在电脑城附近的麦当劳等他修好,居然有一种老朋友做手术等待被推出的感觉。这台电脑陪我有5年,此中修了2次,升级2次,陪我去过很多很多课程和大会。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澳门那次,跑遍了整个澳门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充电器。那个时候的他还算轻薄,今天也是大叔一枚,感谢他这么多年兢兢业业的陪着我,忍受我的各种毛病——总是不堪重负地打开太多窗口,莫名其妙不断的点链接,以及在最后几格电还在猛拼的时刻。电脑像我的延伸,默默忍受了我所有的毛病。在爱惜和感恩这些旧物,也也在爱惜自己。我想很多东西是原是值得修的,这个值得不是经济学的值得,而是心灵的值得。那个坚强的单车,默默很久的吉他,被压得变形的椅子,还有我自己的伤痕累累的身体。不管是换掉他们,无视他们,还是固执的坚持或消耗他们,都不是真心的赞赏,好好修理的过程,就是对过去的接受和赞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