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言小夫
言小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537,369
  • 关注人气:190,2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用演技和眼界定义自我,她是演员徐冬冬

(2020-09-28 12:53:45)
标签:

娱乐

提到徐冬冬,你会想到什么标签?
“颜值”?“身材”?抑或“大嫂”?
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徐冬冬确实有她突出的,让人沉迷的多个魅力标签。
这些也是她身为艺人,行走“娱乐江湖”所持有的傲人“凶器”和沉甸甸的资本。
但如果只是定格在她这些外在的光点之上,未免狭隘。
因为徐冬冬所追求的,是更为内在的“修为”,认真搞事业,用演技定义自己。
演偶像爱情片《将爱情进行到底》出道的徐冬冬,天生便是做演员的料,属于祖师爷赏饭吃的类型。
高挑的身材,清纯的颜值,让她迅速获得圈内导演的认可。
然而从偶像剧开始凸显自己的徐冬冬,却并不愿一直吃颜值和身材的本钱。
从入行那一刻开始,她内心已经暗暗给自己定下目标。 
所以,第二年徐冬冬开始挑战出演年代剧《平凡的岁月》和职场剧《华丽上班族》。
从小清新的甜妹子到年代剧中的土妞,再到格子间的美艳女强人,徐冬冬在短短2年之内,迅速拓展戏路。 
然而,真正的挑战和突破,从徐冬冬阔步进入电影领域开始。
从小荧屏迈入大银幕,徐冬冬非但没有露怯,却越发表现的更为突出和自信。
《澳门风云3》中她霸气惊艳亮相,成为全片一大看点;《追龙》中她与刘德华、甄子丹等影帝前辈“过招”;《大嫂》中她挑大梁,以大女主姿态和对角色深刻的演绎而征服观众。
这里不得不多提一句徐冬冬在《大嫂》中的演出,她将“左兰”波折传奇的一生,演绎的生动而又精准,人物命运轨迹的波折动荡和精彩霸气的落点,都在徐冬冬倾情用心的演技当中。
跟多位资深导演和影帝不断合作,徐冬冬的大银幕之路可谓走的一步一个脚印,十分扎实。
并且在各种类型角色中穿梭的她,对自身的演技要求和角色的塑造能力亦在不断提升。
然而,徐冬冬对自己的要求却不会因此而停滞,她对事业的挑战之心,持续热切澎湃。
近年来,徐冬冬积极备战网络电影,从《追龙番外篇之十亿探长》到《狄仁杰系列》再到玄幻题材的《夺魂异阵图》,每一部作品中她都在尝试和突破。
从角色出发,寻找自身更多的潜能和力量。
比如前段时间上线的《特工狂花》,片中徐冬冬再次任大女主,挑战和完成大量的动作戏,用美艳的形象和扎实的演技,成功塑造特工“雅美”,给观众留下凌厉的印象。
该片取得不错的播放量,徐冬冬的“打女”形象再次成为她闪亮的演艺光点。
当然,这背后是她为了角色的全力付出,不只是揣摩好特工的职业特点,更在于迎难而上,在大量动作戏面前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和敬业。
纵观徐冬冬一路走来的作品和挑战的角色,发现她对自己演员的职业有着清晰的规划。
当你觉得她只是《余罪》中的沈嘉文时,她下一次却用《西虹市首富》中的“莎莎”给你焕然一新的感觉。
当你觉得她颜值和身材太过抢眼时,她却在喜剧和动作类型片中,去完成一次次的冒险和蜕变。
徐冬冬并不是只安心做一个艺人,她更大的追求和目标,是成为好演员。
而她深深的明白,做演员必须要有作品必须要磨炼演技,让自己成为永不停止的开拓者。
出舒适区的勇气不只是挑战未知,更在于眼界和格局,徐冬冬做到了。
所以,如今的她带着演技和角色迎面而来,在线上线下各种影视作品中不断交出亮眼的成绩。
正如她参演的院线电影票房分账破亿,实打实的成绩,证明徐冬冬所有的努力,都成为她步步前进的最大资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