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791,951
  • 关注人气:223,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4个方法养出粉嫩唇色

(2018-01-22 10:17:05)
分类: 容貌

4个方法养出粉嫩唇色




  一年四季除了脸部、身体的护理外,不要忽略了脆弱的双唇。空气污染、紫外线照射、长期涂抹口红、饭后纸巾擦嘴,稍不留意就会给嘴唇带来损伤。


 嘴唇暗淡的原因:

 卸妆不干净造成的色素沉淀、血液循环差、习惯性舔嘴唇、完全忽略唇部保养。

 4个小方法,让你拥有像明星一样的性感双唇。涂10根护唇膏都做不到哟~

 1.早晨补充维生素B2及水果

 嘴唇是由非常薄的皮肤黏膜所构成,双唇的暗淡以及干裂与肠胃技能差有很大的关系。身体毒素沉积在体内,嘴唇就会给反映给我们。平时积极摄取蔬菜、鸡蛋、肝脏等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

 2. 唇部卸妆要彻底

 数不清的唇膏、各种流行色号、永远用不完却永远在update,希望自己有100张嘴全部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所以唇部卸妆就变得尤为重要,一日下来口红色素的沉积在体内。若没有做好清洁步骤,长期就会造成暗沉。眼唇卸妆产品尤为重要,并且唇纹间的残留也要注意到。


4个方法养出粉嫩唇色


  3.做好唇部保湿和按摩

 嘴唇干裂暗沉的情况下,涂了润唇膏也毫无效果。洗完澡用热毛巾湿敷3分钟,在涂上唇膏,用无名指,以嘴唇中央为固定点两侧推开,来回5次促进血液循环。

  4.嘴唇瑜伽

 经常活动活动嘴唇,有助于血液循环。经常嘟嘟嘴,或者大口吸气让嘴巴鼓起来,再用夸张的嘴型发出ABCDE的音,循环做5次,促进唇部代谢。


4个方法养出粉嫩唇色

4个方法养出粉嫩唇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