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803,299
  • 关注人气:223,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面部护肤流程

(2016-04-12 11:38:26)
分类: 站长日志

面部护肤流程

 

   一、清洁

   1、【清洁霜】可直接在脸上用。

   2、【洗面奶】在手上搓起泡沫,须在3分钟内洗净脖子、脸,尤其是眼角、鼻角、嘴角、耳廓、耳后等死角。

   3、【去角质】注意抹匀,尤其是皮肤褶皱处要多搓,但不能太频繁,一月顶多做一次。

   4、【按摩膏】注意手法:往上提升、力度合适,锁骨以上都按摩到位,方便的话,肩颈都做。

   5、去黑头】请参照产品说明书,建议一个月不要超过2次。

 

面部护肤流程

 

   二、【保湿】

   1、【爽肤水或凝露】用后最好拍一拍脸,促进吸收。

   2、【面膜】一般有两种:泥状的以深度清洁为主要功能;贴片的主要是保湿、美白等营养功能。前者最好在15-20分钟内用洗面奶加海绵洗净;后者撕下后用清水稍微清洁下即可。最好在拍上爽肤水之后进行,且以平躺位敷膜,以防面部下垂,硬膜别浪费,可敷在脖子上。敷面膜时可考虑同时敷眼膜、眼贴。

   3、 【眼霜】眼部肌肤最薄,宜轻轻点按加按摩,用眼部按摩笔可促进吸收,但眼霜勿使用过量,否则易长脂肪粒。

   4、精华】

   5、【乳液】

   6、 【面霜】

面部护肤流程

 

   三、【防晒】

   1、隔离霜

   2、防晒根据需要选择防晒指数不同的产品。

 

注意事项:

1、 建议播放轻音乐舒缓神经。

2、 护肤前最好能对肩颈和头部进行按摩,以促进脸部的气血供给,从而能更快、更好地吸收护肤品。

3、 所有的产品建议均匀地在额头、两颊、鼻头、下巴、脖子点抹六滴,再抹开和按摩。

4、 每个人的洗面毛巾或海绵最好分开用,暗疮针和眉钳给他人用前最好用酒精事先消毒。

5、 护肤品用完后及时拧好盖子,放在通风、阴凉处,最好半年内用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