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791,951
  • 关注人气:223,8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爹有娘有,还得伸手

(2008-09-11 14:51:54)
标签:

还得

伸手

健康

分类: 站长日志

爹有娘有,还得伸手

  ————24小时健康加油站原创

常言道:爹有娘有,还得伸手。

当一个女子面对婚姻的目的是伸手获取对方的财富,这种婚姻就变的可怕了,男人最终会悔当初没看清人。所以,女人最重要的是爹有娘有不伸手(父母已经很不容易了,我们成年后对他们所做的应该尽量都是付出,而不再是索取);而面对一个没有血缘关系却要终身相守的另一半,为了人格的独立和平等,也应该作到自己有、和不伸手。也许要辛苦周折,也许还在遭受磨难,但都不应该放弃,因为时间可以照见一个人的灵魂深处的品格,所以要有耐心,当你有足够的资本时,你不仅可以获得经济的自由,更重要的是人格的平等,甚至是钦佩和赞许。

 女孩子——学会自己买单。约会中任何男人没有义务请你吃喝玩乐,至少是AA,将来无论结果如何,至少你不会心存愧疚,毕竟吃人家嘴软,拿人家手短。

 女孩子——不要随便接受礼物。一份礼物,包含对方的情谊和期许,如果不到火候和真正心仪,千万不要接受。我曾经一时心软,被迫接受某人些许礼物,到如今一直愧疚万分。从此发誓,不合适的礼物绝对不能收受。

女孩子——不该拿的一分都不要想。否则,后患无穷。关键时刻,多问自己几个问题:对方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到底该不该拿?拿了有什么后果?不拿又能怎样??……

女孩子——珍惜你拥有的财富(包括健康和名声),学会理财和自学诸多技能,早日拥有自己的经济实力,你的各个方面的选择权会相应的放大。

总结起来,人生四大诱惑:名、利、色、权,无论男女,过得了这四样关,可以为真君子。

难怪有人说:火可以试金,金可以试女人,女人可以试男人。

我们经得起一试么?

我在想:一个人一旦内心有了足够坚韧的秉持,考验也就无所谓考验了。兀自走自己的路,风过、雨过、晴过、雪过,都可以淡定的过,平心静气地等赏识你的人路过且留下,并共步今后的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