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80,929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天这一点位展开反攻!

(2015-08-12 16:09:04)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股评】
现在,留给多头本轮拉升的时间不多了。投资者如果从当前点位看,连接上次的高点和六月底的下跌平台,可以看出,指数实际上是在一个更大级别的楔形整理图形里面震荡,当前的位置,突破了此前的小级别整理,进入到新的趋势线压力之下,所以,如果没办法在这个位置一鼓作气的突破的话,很可能再度被摁回支撑位附近。这是我在午评中强调这个位置需要爆发式拉升的最关键问题。
明天这一点位展开反攻!


应该说,当前这个位置对于多头来说是很难得的。周一的中阳线花费了真金白银——如果说仅仅从稳定市场的角度出发,那么这种搞法就有点过头了,反而我们认为周一的拉升,应该看作是对于目前行情的一个目标的明确,就是要拉起来。所以既然有了周一的宣言,我认为后续的走势应该还是要向上进行一下冲锋的。

技术上,股指3850点附近是多方最有利组织的反攻位。
时间上8月13日10:30分过后是最佳攻击时间。这是明天的战场图,至于这场仗怎么打,我认为还是以几个元老来——大金融、基建、军工、机械蓝筹等等。明天就看它们的表现了。希望多方能好好把握这夺来不易的阵地。

板块上,今天央企改革合上海本地股涨势居前。这两个是有重合的,因为胎动的原因在于上海国资改革又有提速的预期。目前而言,央企改革是当前能够短期支撑市场的最活跃的品种,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这很可能会是多头爆发式拉升的第一枪。其他的话,人民币如果继续走弱的话,对于市场整体会有压力,但是黄金、出口类的比如服装会有利好。但是持续性有待观察。目前来看,市场整体还是在等待多头进攻的发令枪枪响。

总的来说,我对于目前的判断是上攻中继,只要宏观层面没有太大的压力——人民币、经济数据——那么未来的两天内多头会有向上摸高的动作,至于这种摸高的持续性和力度以及高度,投资者要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目前来说,市场正在重新回归活跃,但是比我们的期望,还是差那么一点点。谨慎、乐观,这是目前应该持有的心态。

我们和学员已经走过股市“风风雨雨”五个春秋5000点我们逃过了“崩盘式暴跌”3600点我们一直养精蓄锐,待势爆发!八月是决定中国股市“牛、熊”分水岭。如果你迷茫、你彷徨、你无助、请关注我们,我们会为你保驾护航。有我、有你、有明天

任何疑问,可以联系01057594189010-57594188

更多机会、深度好文、犀利观点尽在”微信号:慧理财  HLC5678YC

一张图看懂主力“八月”操作全景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