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80,929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后再现跳水,你是否有准备?

(2015-07-24 17:33:23)
标签:

杂谈

股票

分类: 【股评】
周五市场午后又是一波跳水,许多投资者猝不及防。其实市场发生变盘前,总会呈现出一些预兆性的市场特征:

 一、指数在某一狭小区域内保持横盘震荡整理的走势,处于上下两难、涨跌空间均有限的境地中;

二、在K线形态上,K线实体较小,经常有多根或连续性的小阴小阳线,并且其间经常出现十字星走势;

三、大部分个股的股价波澜不兴,缺乏大幅盈利的波动空间;

四、投资热点平淡,既没有强悍的领涨板块,也没有能够聚拢人气的龙头个股;

五、增量资金入市犹豫,成交量明显趋于萎缩且不时出现地量;

六、市场人气涣散,投资者观望气氛浓厚。

 至于变盘的结果究竟是向上突破还是破位下行,则取决于多种市场因素,其中主要有:

一、股指所处位置的高低,是处于高位还是处于低位。

二、股市在出现变盘预兆特征以前是上涨的还是下跌的,是因为上涨行情发展到强弩之末时达到某种的多空平衡,还是因下跌行情发展到做空动能衰竭而产生的平衡。上涨中的平衡要观察市场能否聚集新的做多能量来判断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而下跌中的平衡比较容易形成向上变盘。

三、观察市场资金的流动方向以及进入资金的实力和性质,通常大盘指标股的异动极有可能意味着将出现向上变盘的可能。

四、观察主流热点板块在盘中是否有大笔买卖单的异动,关注板块中的龙头个股是否能崛起,如果仅仅是冷门股补涨或超跌股强劲反弹,往往不足以引发向上变盘。

近期很多学员自己选择的个股上面也出现了问题,相比而言内参在风险防控上还是比较成功的。个股方面的疑问,可以与我们取得联系(010—57594189

另外,注明一下:近期有人冒充我利用QQ代客理财,声明我没有任何QQ群代客理财,小心骗子。如有疑问请打官方电话咨询:010—5759418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