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80,929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气回暖,市场酝酿“大事件”

(2013-11-06 11:37:51)
标签:

股票

分类: 【股评】
人气回暖,市场酝酿“大事件”



第一,早盘市场延续了昨天的态势,权重维持低迷态势,煤炭石油维持护盘的走势,最近几天,中国石化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很有点走出6月底的行情特征,基本面上业绩和大股东增持是影响股价的重要原因。除此之外,主力借两桶油护盘的意图也非常明显。目前的市场仍然处于纠结的状态,冲高没有力量,下探没有利空又不甘心,于是就只好维持弱势震荡局面。同样的尴尬局面在中小板创业板上也非常明显,短期来看两板块延续快速下杀的动力明显不足,但是就此翻身的概率不大,早盘几轮技术面反抽也明显没有量能配合。短期市场还是在等这三中全会“揭锅盖”。

第二,题材上,早盘异动个股主要仍然围绕在资源改革。泰山石油、潜能恒信、广聚能源带动油改预期题材快速冲高。此外,煤改气和天然气涨价预期,也带动相应题材个股走强。大气治理收益冬奥会申办和雾霾天气影响,早盘活跃,而冬奥会和中央下拨的20亿全民健身款项,有同样刺激体育题材个股走强,作为国内少数体育产业题材股,中体产业和信隆实业早盘快速冲高。早盘题材基本上处于联动状态,整体气氛较为活跃,不过没有明星题材出现,同样也是受制于目前市场的观望分。总的来说,作为改革重点领域的油改和气改,相关题材个股仍然值得关注,这将是未来几天市场活跃的资金所在。

总的来说,早盘市场算是对昨天盘面情况的一个延续。昨天题材走出小马拉大车的走势,这种逆权重活跃的态势比较累心,所以持续性不会太强,早盘题材小幅修正,不过目前市场气温已经开始转暖。临近收盘,市场快速拉升,带动一批个股走强,午后如果能有量能跟进,那么市场整体会好看很多。市场继续构建平台,随着人气回暖和对于三中全会的预期增强,周五之前可能形成突破。不过短期来看,市场仍然处于前期楔形整理形态破位后的修复区间,不确定因素较多,短期仍然要多看少动,等待市场形成突破确认后,再做进一步的打算。

更多盘面资讯欢迎关注:我的微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