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80,929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大技术特点定性弱反弹行情

(2013-03-29 11:26:23)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评】

三大技术特点定性弱反弹行情

 

早盘市场呈现出标准的弱势反弹行情。这种反弹从几点上可以得到明确。

 

第一,板块走势分化。前期暴跌地产、金融板块没有呈现强势反弹。早盘,金融

地产板块再度呈现一种阴跌的格局。这种前期主流板块的阴跌几乎就直接表明了  市场的弱势格局。但是也有好处,就是因为地产金融在前期突发性的杀跌幅度已经非常大,所以像今天这种下跌的幅度注定非常有限。十点半左右市场给出了一波反弹,也几乎是在上述权重的抽搐下达成的——近期整个大势已经被金融股绑架了。

 

第二,技术面特征已经转空。昨天一轮下跌,各种技术指标都已经转向空头,MACDKDJ纷纷走出死叉,尽管BOLL线下轨起到了缓冲跌势的作用,然而说到底,经过一轮调整后,指数已经再度回归下跌通道的怀抱,中期趋势向下已经无疑了。

 

第三,技术指标背离。五分钟线看市场走势,MACD与市场走势形成技术背离,10点半开始的两轮反弹,与成交量也形成了明显的量价背离。这两个好用的技术面分析我们曾在前期博文中多次强调。相比之单独运用各项技术指标,类似这种在细节上结合的技巧则更加精准有效。

 

下午可能会再弹一下,但是强度不大,不必过于期待。弱势调整正是学习的最好时机,行情好时不愿学,感觉买什么都能赚,行情不好时,无心学,看着股票就烦。最后几年下来,市场不断变化,你的水平始终原地踏步,赔钱成为大概率,赚钱成为偶然!学习热线:010——57493336  5749333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