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字阳背后的主力杀机

(2013-03-27 15:54:09)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评】

十字阳背后的主力杀机

第一,指数弱势反弹我们并不意外。在对于本周的大势研判中我们就曾多次提到,上周市场的所谓反弹,并没有体现出应有的强度。在板块上更是如此。上周,市场屡屡上攻受阻,就明确透露出了主力的进攻意愿不强。而板块上,上周我们说市场仅靠金融业一木难扶,可谓是一语中的。周二的再度下跌,恰恰是在以银行券商为主的金融业回调带动下展开的。

第二,从市场的炒作热点来看,尽管上周呈现了年后最具影响的一轮反弹,然而每个交易日真正强势涨停的个股却屈指可数。在周一的博文中我们也曾提及,以市场的成交量和热点的轮动情况来看,超级主力依然处于观望状态中,市场短期的热点属于耐不住寂寞的游资所为。这也几乎奠定了本轮反弹的“弱势”属性。

第三,股指弱势反弹反而给市场埋下了巨大地尴尬——套牢盘无处解放。从市场本轮的反弹节奏来看。“金融股”成为了拉升的重点,然而主力可操作板块的过于单一,和其他市场资金的不予配合,使得金融板块的每一次反弹,都更像是主力为了保命的被迫拉升。然而每次市场都没有给予更大范围的呼应,于是,金融行业在均线上方产生了大量的套牢盘。无处释放的压力成为了市场再度回落的关键因素,也为后市的拉升埋下了不少的隐患。

第四,从技术上看也是如此。尽管从图形上,指数仅仅是回踩了前期划定的通道和中期趋势线的支撑,然而午后市场反弹,指数与成交却出现了明显对称走势——市场午后成交对比早盘放量上涨。这也进一步说明,反弹仅为权重板块的下跌修复行为,而不是新题材、新热点开始,这也使得未来市场的走势更加朴树迷离!

第五,市场再度大规模上涨的概率不大。特别是周一钢铁股的逆势活跃;周二地产冲高回落;周三券商无功而返;更是有一种行情尾声的悲剧色彩。然而就下跌空间来看,暴跌的概率也不大。市场围绕趋势线继续震荡缓慢下跌应该是大概率事件。2260点如果再次被击穿,主力启动的品种就要非常讲究了。因为现在市场对于拉蓝筹护盘已经不买帐了,所以操作应该在2260点附近可以进场买货做短线,如果市场选择就近横盘调整,按照我的技术体系是可以每天做T+0的买卖,因此对应的肯定是手中相对低位的筹码。所有的技术要回到“实战”中检验,我们就是一次一次血的洗礼练就的“真功”,因此不要怕错,关键是错后付出的代价只要是你能承受的范围内,就是值得的(失败是成功之母)!

第二期《黄埔军实战技术培训班即将开始,届时会有从未公布的操盘实战技法讲解,有好的建议望您提出,我们将欣然接受,让我们共同进步。学习热线010——57493336 、 57493338近期短线利用平台突破方法总结的“实战平台突破法”典型的“浙江东方、宏大爆破、水晶光电”涨幅均超过15%以上。010——57493336 、 5749333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