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80,929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步教你看穿主力意图

(2013-03-25 17:29:51)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股评】

三步教你看穿主力意图

沪指分时图:
三步教你看穿主力意图

第一,   从今天盘面上午我们看出明显主力运行特征:1)全天成交分为三个震荡区,每一次震荡空间开始缩窄,并且能震荡的时间缩短。2)成交量每次伴随着三个震荡区成交量却不尽相同。3)第一区缩量;第二区均量;第三区放量。

第二,   通过全天成交和热点转换情况应该可以看出主力在伺机寻找一切机会再做集聚人气的工作,他们似乎不太像动“蓝筹”,但又想打起指数,这必须靠80%股票的合力,因此人气是必须的!这也说明超级主力现在应该没动,是一些不甘寂寞的游资再活跃!

第三,   操作策略上,坚持滚动操作策略,并积极展开调仓换股,重点挖掘2013年一季度业绩预增幅度较大的个股。稳健投资者可重点结合流通市值、技术形态、资金流等因素,加大超跌低估值涨幅滞后蓝筹股的仓位,特别是经济复苏中后期的行业;激进投资者可继续轻指数、重个股,选取短线具有爆发力的低市值品种,继续扩大反弹收益。在2013年一季报业绩披露之际,可重点筛选出业绩出现明显拐点的部分行业和个股,以中线与成长思维看待,结合盘面积极调仓。

第四,   本周题材应是“光电”和“石墨烯”的天下,尤其是周三前可重点关注!很多学员问我3月18日为什么看好“宏大爆破和水晶光电”,其实这在技术上非常明显的出现了超短线爆发买点,具体方法以后有机会我们会给大家详细讲解!

第五,   2305点多方不能放弃,否则短线要格外小心!

未来谁将是下一个将要爆发的龙头?010——57493338 、 5749333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