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将在运动中歼灭敌人

(2013-01-25 15:53:33)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股评】

下周将在运动中歼灭敌人

 

沪指日K线图:

下周将在运动中歼灭敌人

 

第一, 从股指运行目前状态观察,1949点以来的月线级别的反弹尚未结束,但日线的调整已经真正开始,这点我从上周四就已经反复提示过本周是“变盘”敏感的时间窗口,蓝筹和中小板的背离、银行地产和机械的背离,都说明开始有资金兑现利润离场,我们的学员按严格按照我们操作计划在每次冲高时都逐渐兑现利润减仓,基本在高点兑现了大部分利润。其中“1号”主力还逆势向上攻击涨停,本次也算完美收官了。

 

第二,结合宏观基本面和技术面我们画出的上升通道第一次被有效跌穿,其实从1月11日出现的第一次阴线,我已经说过这是第一次主力开始减仓的信号,但后面还会向上创新高,但你要注意这是“信号”,后面有发酵作用。在周四的冲高主力运用了拉高骗线的手法,先假突破、后真下调。真正的“支撑位”是我图中标实的位置。“注意”支撑位不是最终的止跌位,这是有本质区别的。

 

第三,从技术指标综合分析来看,KDJ和MACD几乎在同时出现“死叉”向下,所以下周想赚钱一定是在“运动中”歼灭战而不是阵地“死守站”。本周《内参》中我也会从“两个”板块入手找出先于大盘企稳翻身向上的品种,技术学习“天地变盘针”教材的学员注意《内参》中本周技巧的运用!

 

我们期待这次充分洗盘后春节的“红包”行情。另外,《内参》中的“中福实业、星河生物”要兑现利润,不可恋战!节后《内参》将全面提价,节前报名010——5749333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