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飞
李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596,440
  • 关注人气:204,5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只有满足这样条件才能上涨

(2011-08-02 18:47:15)
标签:

cctv飞常股道

财经股票

飞常股道财

股票

经股票掘

李飞

cctv

分类: 【股评】

只有满足这样条件才能上涨

 

沪指5分钟K线图:

只有满足这样条件才能上涨

第一,A股先抑后扬,2650点技术支撑起效,创业板指数更是再度上涨0.65%,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迹象。从盘中来看,八类个股依然下跌,股指反弹更多来自局部强势板块的活跃,多数个股震荡下跌趋势未改。目前局势仍然微妙,不要因为今天的探底反抽而乐观,相信明天冲高乏力后空头仍不会放弃努力,但杀跌动能的强弱取决于“蓝筹”中有色、煤炭、银行的态度。但不要有过高的期望。

 

第二,受央行称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及PMI数据不景气的影响,市场出现低开低走的走势。央行会议表示要综合运用利率、汇率、公开市场操作、存款准备金率和宏观审慎管理等工具组合,保持合理的社会融资规模和节奏。此次会议将“利率”工具位次提前,引发市场担忧。弱市时次新股表现依旧抢眼,因此次新股见顶回落时蓝筹能否跟上是股指能否成功“转好”的标志。

 

第三,从5分钟K线分析,明日最佳状态应是跳空高开站上2689点,收盘站上2700点,沪指放量1300亿以上,这将标志股指本次探底成功。否则将会有继续尝试2610点的支撑力度可能。所以,目前仍持小仓位适量反向短差、降低成本操作策略。鉴于主板居然没有股票涨停,而中小板创业板涨停股多达8只,显示深圳这边仍是主战场,投资者还应关注中小板和创业板中有补涨要求的个股,把握其中的机遇。

 

第四,短期看好煤炭、医药医疗、消费旅游、光伏发电板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