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永远的草根
永远的草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11,472
  • 关注人气:3,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草根的移民生活 67 —— 吃龙虾

(2012-05-31 09:46:11)
标签:

龙虾

雪蟹

狐狸

yard

sale

夏洛特敦

爱德华王子岛

加拿大

移民

美食

分类: 爱德华王子岛的生活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春天来了,狐狸也更经常地在楼前楼后出没。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有时甚至候在草根的阳台下,期待着美味?等草根从冰箱里取出一块肉,狐狸却悄悄地走了,看来下次动作要快!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雪蟹的季节到来了,同学开车去渔港买上整整一车,回来给大家分。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这么大的雪蟹一磅多一只,在码头上买一般是$3.5-$4一磅。回来没了秤,给大家分的时候简单按照$5或者$6一只收钱,有时候蟹的个头大,算上来回的汽油费收$5还可能赔点儿。

 

您问这一只有多大?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让草根家的小领导出镜一下,为大家展示一下雪蟹的个头。顺便说下,草根家的小领导身高大约1米65,雪蟹么……,自己估摸一下有多大吧。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春天里另一项让草根喜欢的活动就是Yard Sale。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Yard Sale就是大家把不需要的东西拿出来卖,价钱跟白送差不多,经常是花上一两块钱能买上一大堆。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感觉他们收钱都在其次,目的好像更多地是要为自己的物品找一个更好的主人。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不是么?草根花了$1买下这本崭新的原价$19.90的彩色图册,著名的Lonely Planet出的,有400多页彩色图片,还奉送了小玩具若干。


Lonely Planet 想必是喜欢自助游,特别是出国自助游的同学们都熟悉的,草根的澳大利亚行,最重要的参考书就是 Lonely Planet 出的那本《澳大利亚》,见《自驾房车游澳大利亚》,草根就是冲着 Lonely Planet 出手的。

 

切!才一块钱,也好意思用上“出手”二字?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春天来了,水街的那家龙虾店开了,还记得草根数次寻访不得入的这家龙虾店么?见《秋天的夏洛特敦》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店里装饰了跟龙虾有关的各种物件,不过这个虾笼太小,而龙虾又太夸张了。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开始上菜,这便是王子岛著名的Mussle,北方叫“海虹”,南方叫“青口”。看过草根前面博文的都知道,这东西在王子岛上太常见了。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然后是王子岛的又一特产——土豆。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领导给草根点了本店招牌菜之一——名字记不得了,回头草根找到小票再给大家汇报。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并把自己点的鱼送了一块给草根。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主角是小领导的王子岛特产——大西洋龙虾。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开吃!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67 <wbr>—— <wbr>吃龙虾 分享!


最后,草根一家吃掉了$75(含小费)。点的餐没能吃完,看来肚量不够,下次点两份就足够了。

 

领导点评:龙虾肌肉太结实了,不如雪蟹来得细腻。

 

过几天去渔港买回来自己烹饪,看看是烹饪方法的原因,还是龙虾本身确实身体强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