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永远的草根
永远的草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8,112
  • 关注人气:3,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奥克维尔

码头

制革厂公园

加拿大

疫情

分类: 奥克维尔的日子
标签:

美国

黑命贵

警察

打砸抢

枪击

分类: 胡调乱侃

http://yongyuandecaogen.com/wp-content/uploads/2020/08/Jacob-Black.jpg

草根最早是从《芝加哥太阳时报》Chicago Sun-Times的推特上了解这件事的,8月25日《芝加哥太阳时报》的新闻标题是:雅各布·布莱克的父亲说, 基诺沙警察开枪导致他儿子腰部以下瘫痪,Jacob Blake’s father says son’s paralyzed from waist down after police shooting in Kenosha。

 

标签:

奥克维尔

加拿大

安大略湖

长廊

豪宅

分类: 爱德华王子岛的生活

http://yongyuandecaogen.com/wp-content/uploads/2020/08/IMG_426404_%E8%B0%83%E6%95%B4%E5%A4%A7%E5%B0%8F.jpg7月25日星期六过来取网上图书馆上订好的书,图书馆前面的路在重铺。

标签:

种族歧视

黑命贵

加拿大

美国

奥克维尔

分类: 奥克维尔的日子

http://yongyuandecaogen.com/wp-content/uploads/2020/06/IMG_284201_%E8%B0%83%E6%95%B4%E5%A4%A7%E5%B0%8F.jpg5月30日星期六过来超市采购,超市里仍然有些人不戴口罩。

标签:

奥克维尔

加拿大

多伦多

疫情

公园

分类: 奥克维尔的日子

http://yongyuandecaogen.com/wp-content/uploads/2020/05/IMG_261003_%E8%B0%83%E6%95%B4%E5%A4%A7%E5%B0%8F.jpg5月22日星期五过来换轮胎,因为XX,这个季节冬胎超期了。

标签:

奥克维尔

加拿大

疫情

保时捷

安大略湖

分类: 奥克维尔的日子

5月17日星期日上午到了教堂,Gemma说全部弄完了,今天没事儿,可以享受一下阳光了。

既然如此,草根就顺路过来看看车吧,买不起看看总可以吧?

疫情期间保时捷的店也关了,关得还很彻底,草根干脆就把车停在栏杆处,走进来看看展厅外面陈列的车款。

 

标签:

奥克维尔

加拿大

疫情

教堂

分类: 奥克维尔的日子

http://yongyuandecaogen.com/wp-content/uploads/2020/05/DSC0680101_%E8%B0%83%E6%95%B4%E5%A4%A7%E5%B0%8F.jpg5月10日星期日,密西沙加那家曾经排队1小时45分钟才得以进场的Costco,队伍也没有那么长了,排了不到10分钟就进了去。

新闻里说,嘉吉公司在魁北克省南部的一家肉类加工厂,64名工人

标签:

加拿大

新冠病毒

疫情

重新开放

汉密尔顿

分类: 奥克维尔的日子

4月25日星期六天气很好,房前房后都是憋不住的人,坐在外面聊天。

http://yongyuandecaogen.com/wp-content/uploads/2020/04/IMG_191901_%E8%B0%83%E6%95%B4%E5%A4%A7%E5%B0%8F.jpg墙边的水仙花开了。

 

标签:

奥克维尔

公园

加拿大

新冠病毒

疫情

4月15日的CTV新闻说,此处略去几百字,内情请见:http://yongyuandecaogen.com/?p=24344

标签:

奥克维尔

加拿大

新冠病毒

疫情

公园

http://yongyuandecaogen.com/wp-content/uploads/2020/04/IMG_170501_%E8%B0%83%E6%95%B4%E5%A4%A7%E5%B0%8F.jpg4月10日,通往大堤的铁栅栏门旁又加了两道铁栅栏,还拉了条黄色塑料带,彰显市政部门封闭的决心。不过就像大家看到的那样,如果铁了心仍要过去,也不是一件难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