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永远的草根
永远的草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09,473
  • 关注人气:3,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草根的移民生活 59 —— 多个卧室的房子

(2012-05-04 02:06:14)
标签:

夏洛特敦

爱德华王子岛

加拿大

移民

房产

分类: 爱德华王子岛的生活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这座房子就在草根家孩子学校附近的十字路口处,走路上学只要5分钟就够了。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草根把车停在侧面的停车位上,从侧门进入房内。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房子没有车库,这个白色小房子是一个小仓房,有两个柏油铺成的车位。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侧门进来是厨房,灶台的位置安装中式抽油烟机比较麻烦,烟道得走得比较长。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这边是正门,正门旁边的客厅不大,看起来比较紧凑,但是颜色很温馨。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走廊上挂的一些照片,从照片上看,房主人应该是南亚人士。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卧室1,看起来不大。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床尾那里通往卫生间。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卫生间不大。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
旁边的主卫生间也不大,只能淋浴。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
卧室2。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卧室3。可能有人会奇怪,草根原来不是主卧室,次卧室,儿童房那样来说明,让人一目了然么?您往后看就知道了。

卧室3跟卧室1一面积都不大,摆上双人床,似乎电视柜都摆不下了,只好墙角做个架子架在上面。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回到厨房,这里有个楼梯通往地下室。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下到地下室,右边摆了几个沙发和茶几。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从这里看过去左边一溜儿3间卧室,顶头是卫生间。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左手有个走廊,尽头是卧室4。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回过头来,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卧室5,看着像闺房。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卧室6,里面那个白门是锅炉房的门。这间房子也用作卧室了,利用率真高。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尽头这个卫生间够大吧?注意,这整个都是卫生间,那个门是壁橱的门。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简直就是一间房子了。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地下室的大厅空间惊人,可以举办电影专场、游戏专场、等等。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地块大小适中,不过地面是平的,要是有个半坡地下室可以直接走出来就好了。

 

跟中介闲聊了几句,知道原来这房子住了若干家人,难怪。

 

宣传材料上提到的房子优点是位置好,拎包即住,地面3个卧室,地下2个,足够大家子以及亲朋好友来住,厨房也够大,地下室也够大……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9 <wbr>—— <wbr>多个卧室的房子
面积楼上是1256平方英尺,楼下是1000平方英尺,合计2256平方英尺,房龄13年,地块面积0.21英亩,2011年税$2,786。

 

房主要价$249,000,怎么样?

 

上一篇中的房子,房主要价$179,900,猜对了没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