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永远的草根
永远的草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11,472
  • 关注人气:3,4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草根的移民生活 51 —— 再次回国

(2012-03-22 02:20:09)
标签:

爱德华王子岛

加拿大

移民

房产

分类: 爱德华王子岛的生活

按说草根1月份回国了一趟,要处理的事儿也处理了,该好好享受下加拿大的冬天了,谁知天有不测风云,临时又有事儿需要再次踏上归程,看这命苦的,唉!

 

要说回国就回国吧,没必要每次都给大家汇报一下吧。这飞机的照片也发够多了,大家看飞机也都看烦了,只是这次有个小插曲,倒可以给大家说说。

 

离开的这天草根开车来到机场,惊讶地发现大厅内空无一人。虽然夏洛特敦的机场非常小,但是有航班的时候里面也是人来人往,今天却空无一人,只有值机柜台的两位工作人员无所事事地聊着天,见草根过去,女的那位直接叫出了草根的名字,让草根大为惊讶,草根在夏洛特敦有这么出名么?

 

“这都几点了?”她埋怨道。

 

“什么意思?”草根大惑不解。

 

“起飞时间2点20,你赶快把要托运的行李拿到那个口去,一分钟!”

 

草根一听立刻拉着箱子跑到行李口,把行李交给工作人员,然后飞也似地冲进安检入口。顺便看了下表,1点59。

 

到了登机口再落埋怨:“这都几点了?”不过草根还是被允许上了飞机。

 

坐在飞机上草根慢慢想明白了草根为什么这么著名,机场广播一定在不停地:“乘坐加航航班的XXX,请马上办理登机手续。”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起飞前20分钟办理登机手续居然没有误机,可见夏洛特敦的机场多么小,小地方的人真好!

 

让草根差点儿误机的原因是,机场的网站上显示的起飞时间是2:45,而实际起飞时间是2:20,不知道怎么会出现这个错误?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飞起来后飞机转了个弯,向西飞去,刺眼的阳光从舷窗照射进来,草根只好把窗帘拉上。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飞了不知多久,草根拉开窗帘望窗外,远处太阳照在海面上,这是到了什么地方?小飞机也没有航线指示,不知道飞到哪里了。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拉上窗帘小睡了一下,再拉开的时候,云渐渐地稀疏,下面出现了一座城市。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再次拉开窗帘时,远处出现了一个硕大的湖,多伦多应该不远了。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果然,下面田地渐渐退去,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房子开始密集起来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房子越来越多,都是所谓的低密度住宅,还未见高楼大厦。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一座座小小的房子,沿着一条一条道路展开着。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渐渐地,高楼出现了,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远处那条跑道应该是多伦多城市机场的跑道,再远处是多伦多市中心,看到那个CN塔了没有?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飞机继续下降高度,到了这里,既有高楼,又有大片的空地,而高楼和空地间隔分布,没有围绕哪一个中心。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一条条高速公路把城市的各个部分连接在一起,看起来跟中国的城市不大一样吧?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飞机平稳地降落在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乘上旅馆的班车来到订好的旅馆入住,还是大床,舒坦!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第二天早上草根提前两小时来到机场,昨天的教训太深刻了,早来机场还能顺便看看人看看景。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过人行横道时候,警察的车辆也停下来等待。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这条通道是送人的通道,看到那块禁止停车的牌子了没有?不过很多车辆都停在这里等着接人,如草根在郑州经常见到的那样,打个擦边球。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当然,人不可离车,否则后果严重。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连接几个航站楼的火车在天空中上穿过。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看看时间差不多了,草根开始进入机场安检,中国工商银行的大幅广告悬挂在入口上方,这也算是中国元素吧?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飞机起飞离开皮尔逊机场,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转个弯,向北飞去。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 看来是飞那条北极航线。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困倦袭来,草根拉上窗帘睡了过去。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醒来下面满是冰雪,屏幕上显示飞机正飞行在哈得孙湾上空。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一条黑线同飞机的航线平行,让草根困惑了好久:这是什么?是飞机航迹在地面上留下的影子吧?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不知是暖冬还是怎么,下面的冰有很多裂缝。

 

看了一会儿不变的景色,困倦袭来,趁两餐之间的间隔,拉上窗帘睡去了。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再一觉醒来天黑了,天边出现了一道紫色。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下面的北冰洋面上,会有北极熊么?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两觉后,已经到了蒙古上空。

草根的移民生活 <wbr>51 <wbr>—— <wbr>再次回国傍晚,到达浦东国际机场。还如上次一样,两小时后飞往郑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