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达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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http://s16/mw690/001mFgsnzy79ZhidCI79f&690
姜乙
2016年11月于北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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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 Rudolf Pannwitz: Hermann Hesses West-Östliche Dichtung, Frankfurt a.M. 1957.
2 Lee Inn-Ung: Ostasiatische Anschauungen im Werk Hermann Hesses, Diss. Würzburg 1972.
3 Adrian Hsia: Hermann Hesse und China. Darstellung, Materialien und Interpretationen, Frankfurt a.M. 1974.
4 Ursula Chi: Die Weisheit Chinas und "Das Glasperlenspiel", Frankfurt a.M. 1976.
5 Liu Weijian: Die daoistische Philosophie im Werk von Hesse, Döblin und Brecht, Bochum 1991.
6 Andreas Thele: Hermann Hesse und Elias Canetti im Lichte ostasiatischer Geistigkeit, Diss. Düsseldorf 1992/1993.
7 Christoph Gellner: Hermann Hesse und die Spiritualität des Ostens, Düsseldorf 2005.
8 本段“研究概况”部分选译自Tanja Eisentraut的论文《佛教对赫尔曼·黑塞的〈悉达多〉的影响》(Einfluss des Buddhismus auf Hermann Hesses Siddhartha)中的第二节。出自 http://www.mythos-ma gazin.de。特此声明并感谢。
9 林语堂语。出自《印度的智慧》,林语堂著,杨彩霞译。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2008年。
10 “写给巴赫的诗并非来自音乐,而是来自画面。这种诱发心灵强烈诉求的音乐有如创世之光。我看见它照耀在一片混沌之上,将幻境与影像带到世间。光明与黑暗,立体的,临在的,和隐喻的。它是一种活跃的行进。在巴赫的音乐中已经存在了一个完美而卓越无暇的宇宙。”—— 黑塞精通音乐。这段文字译自赫尔曼·黑塞 1935 年 6月致卡洛·伊森伯格(Carlo Isenberg,本名Karl Hermann Isenberg,黑塞的侄子)的信件。献给读者。
1 Rudolf Pannwitz: Hermann Hesses West-Östliche Dichtung, Frankfurt a.M. 1957.
2 Lee Inn-Ung: Ostasiatische Anschauungen im Werk Hermann Hesses, Diss. Würzburg 1972.
3 Adrian Hsia: Hermann Hesse und China. Darstellung, Materialien und Interpretationen, Frankfurt a.M. 1974.
4 Ursula Chi: Die Weisheit Chinas und "Das Glasperlenspiel", Frankfurt a.M. 1976.
5 Liu Weijian: Die daoistische Philosophie im Werk von Hesse, Döblin und Brecht, Bochum 1991.
6 Andreas Thele: Hermann Hesse und Elias Canetti im Lichte ostasiatischer Geistigkeit, Diss. Düsseldorf 1992/1993.
7 Christoph Gellner: Hermann Hesse und die Spiritualität des Ostens, Düsseldorf 2005.
8 本段“研究概况”部分选译自Tanja Eisentraut的论文《佛教对赫尔曼·黑塞的〈悉达多〉的影响》(Einfluss des Buddhismus auf Hermann Hesses Siddhartha)中的第二节。出自 http://www.mythos-ma
9 林语堂语。出自《印度的智慧》,林语堂著,杨彩霞译。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2008年。
10 “写给巴赫的诗并非来自音乐,而是来自画面。这种诱发心灵强烈诉求的音乐有如创世之光。我看见它照耀在一片混沌之上,将幻境与影像带到世间。光明与黑暗,立体的,临在的,和隐喻的。它是一种活跃的行进。在巴赫的音乐中已经存在了一个完美而卓越无暇的宇宙。”—— 黑塞精通音乐。这段文字译自赫尔曼·黑塞 1935 年 6月致卡洛·伊森伯格(Carlo Isenberg,本名Karl Hermann Isenberg,黑塞的侄子)的信件。献给读者。
http://s12/mw690/001mFgsnzy79ZhBJUeLfb&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