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但斌
但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481,400
  • 关注人气:300,5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曾阿牛:图一昨晚至今到处流传,我一看就知道是胡扯,我了解但兄……

(2022-03-26 20:55:30)
标签:

时评

财经

分类: 博友评论
@老曾阿牛:图一昨晚至今到处流传,我一看就知道是胡扯,我了解但兄……

@老曾阿牛:图一昨晚至今到处流传,我一看就知道是胡扯,我了解但兄……

@咖啡牧场:对,用净值说话。让净值说话//@奇哥之大道至简:是的。互联网有记忆。5000点以上的清仓而且在微博上的提醒,让很多人避免了巨大回调。//@但斌:谢谢[作揖][心][握手]//@股道热肠也:但总的长期业绩说明他的能力,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我记得他在2015年5000点清仓躲过了暴跌。前面这种图只是恶意的揣测而已!流通股东的优势在于流通,长期投资不等于拿着不买,或许他在等待最佳击球时机。//@但斌:谢谢两位老兄[握手][心][作揖]//@看海听涛之行:@但斌 昨晚我也看了市面有发出的但总清仓位置图,心中存疑,现已有@老曾阿牛 @股道热肠也 两位总查正[赞][赞][赞]。这是我晚上查的2020年2月武汉疫情期间但总的言论与担当,他还发了打气视频,印象极其深刻[握手][握手][握手]
@老曾阿牛:图一昨晚至今到处流传,我一看就知道是胡扯,我了解但兄……

@老曾阿牛:图一昨晚至今到处流传,我一看就知道是胡扯,我了解但兄……

@老曾阿牛:图一昨晚至今到处流传,我一看就知道是胡扯,我了解但兄……

@老曾阿牛:图一昨晚至今到处流传,我一看就知道是胡扯,我了解但兄……

@戥12345:回复@但斌:至少先把评论放开再说吧[允悲]//@但斌:回复@戥12345:这个是因为我转发了一篇文章,新浪工作人员通知我转发与评论暂停到4月1日!希望4月1日以后能够评论!你放心,骂我的都不会拉黑!想说什么随便说,除了造谣生事的!我从不拉黑任何人!//@黄炎洪:回复@但斌:减就减了,跌的时候拿出来证明自己正确。顺便制造悲观情绪,再割一把价粉韭菜,卑劣了一点//@但斌:回复@黄炎洪:这次减仓是1月中旬,是媒体现在才发现,我们没说啊[怒]
@老曾阿牛:图一昨晚至今到处流传,我一看就知道是胡扯,我了解但兄……

@老曾阿牛:图一昨晚至今到处流传,我一看就知道是胡扯,我了解但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