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但斌
但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481,400
  • 关注人气:300,5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但照荣·回忆录》第三本第二十篇

(2022-02-02 22:33:33)
标签:

历史

文化

育儿

收藏

分类: 但斌作品
@但斌:《但照荣·回忆录》第三本第二十篇

一九六七年八月二日,程星光送英范和但斌、雅娴回浙江,走到常州因武斗,英范等人留在常州老家,星光转来去南京,因武斗又去西安。我是一九六七年八月八日才走的。
由于化肥厂人员都走了,我是化验室左司的头头,只好在一九六七年八月八日离开化肥厂,并且将我在西南区五十栋的家整理一下,很多东西拉去梁荣华家,基本上屋内没有东西了,由梁荣华的哥哥给我买好火车票,是晚上八点钟上火车,第二天中午在西安下车,火车上人很少,睡时不知谁将我的工作服拿走了。
我到西北路陕西军区去,我问值班军人,我是来找黄经耀家的,是他家的亲戚,值班军人打了电话,不到十五分钟,四妹小星来了,我们见了非常高兴,同行去姨家。她家住在军区西五百米处,一个大院儿,有两家人,一家是姨丈家,另一家是政委家。当时家里有姨、母亲、程星光、小宝、小星、小五、小六。另外有汽车司机和警卫员,姨丈为了安全住在二十一军部。《但照荣·回忆录》第三本第二十篇

@但斌:上次回常州,进入即将被拆除的丁堰河肖皮桥村老宅子,舅舅指着一间房子说你小时候和母亲在这里住了很久!//@milsikar筑:看到但总名字我还没反应过来[哈哈]//@但斌:我终于出现了[允悲][笑cry]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