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但斌
但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545,293
  • 关注人气:300,5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洛媒:林书豪先发纳什替补 湖人不可能比上赛更差

(2014-07-27 16:49:03)
标签:

体育

分类: 体育、篮球、足球、高尔夫

洛媒:林书豪先发纳什替补 湖人不可能比上赛更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在今年休赛期动作不小,但也没有引入真正的明星。《洛杉矶时报》认为,湖人的休赛期操作只能得到C-的评价,但不管怎么样,也比上赛季要好很多。

  休赛期,湖人过得并不顺利。湖人想要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结果失败了;湖人又给保罗-加索尔报出3年2900万美元的合同,结果加索尔不答应。湖人也得到了一些球员,比如林书豪[微博],他在火箭过得不如意;比如卡洛斯-布泽尔,他被芝加哥公牛买断,然后被湖人竞标得到;乔丹-希尔也回来了,但他的薪水达到了900万美元。科比已经36岁,纳什[微博]则是40岁,是全联盟最老的球员。而且湖人的主帅位置一直悬而未决。

  让我们从各个位置来审视一下湖人的花名册。

  首先是后卫线,从先发控卫的角度来看,林书豪和纳什都有可能。纳什上赛季只打了15场比赛,而书豪则在火箭打替补。新赛季,书豪打先发的可能性更大,因为他毕竟比纳什年轻15岁,而迈克-德安东尼走后,纳什难以得到主帅的偏爱。

  得分后卫方面,科比当然是先发。上赛季,科比打了6场比赛,得到83分,赚了3050万美元,平均每得到1分,要赚367470美元。湖人在与科比签下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后,自然希望得到更大的回报。如果科比不能打出昔日的状态,那么湖人就会有问题了。如果湖人再打出一年西区最差的成绩,那球迷就无法忍受了。

  前锋方面,公牛认为布泽尔不值1680万美元,湖人用330万美元竞标拿到了他。虽然公牛有更年轻更活跃的塔基-吉布森来顶替布泽尔,但在湖人,布泽尔还有比较大的空间发挥。

  但小前锋则是湖人的问题所在。湖人在三号位有泽维尔-亨利和韦斯利-约翰逊,这两人都是湖人的旧将,表现一般,但除了他们之外,湖人并没有补充新人。

  中锋方面,湖人失去了加索尔,因此希尔可能要从替补变成先发。希尔场均9.7分7.4篮板的成绩还算不错,他的粉丝认为,希尔的48分钟理论效率是22.3分17.1篮板,但问题是,希尔是一个能量型球员,他难以在场上保持长期作战能力。

  替补方面,尼克-杨是最大的倚仗。朱利叶斯-兰德尔也不错,控球能力很强,而且还能加强内线。除此之外,埃德-戴维斯、罗伯特-萨克雷[微博]和二年级前锋莱恩-凯利也都有不错的成长空间。纳什作为替补也会有稳定的贡献。

  总体来看,湖人的休赛期操作评级只能得到C-,甚至还要略低一些。但是无论如何,不可能比上赛季更差了。

  (咕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