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科罗拉多大峡谷行程特点

时间:

9天行程(水上行程6天):2014年8月3日至11日(美国时间)

12天行程(水上行程9天):2014年8月8日至19日(美国时间)

17天行程(水上行程14天):2014年8月3日至19日(美国时间)

说明:上述天数按往返美国洛杉矶机场计算。

与2013年的行程相比,一方面漂流中国将延续去年的优势:美国漂流专家文大川Travis Winn用流利的中英文、以其对中国河流和美国河流的丰厚知识作为特别文化使者,带领中国团队深入被称为“地球大裂缝”的峡谷内14天探索秘密!

除此之外,2014年的大峡谷漂流还新增以下特点

-每一位参与者都有机会到访科罗拉多大峡谷著名景点“南缘”,并入住景点内的酒店,次日早上可以宏观大峡谷的壮丽、作短暂徒步热身。

-科罗拉多大峡谷第三代漂流者Adam担任船长之一。Adam的祖父创办的第一家漂流公司属于大峡谷内最早的一批漂流公司,父亲是其第二代继承人。虽然Adam选择了建筑设计师的身份去开拓自己的人生,但每一年,作为第三代漂流者,他和70岁的父亲一样,都会回到大峡谷接受她的薰陶和洗礼。2009年一年,Adam作为漂流中国的志愿者在中国生活了一年。

以下是17天的参考行程,具体以落实舱位后发布的行程为准。

漂流集散地:美国亚利桑那州(Arizona)的Flagstaff大峡谷内少数民族:印地安的各个部族(大部分已被迁徙)线路特点: 14天漂流在“地球上的大裂缝”,峡谷内地质结构奇特而古老,犹如进入远古时期的地球心脏;自然风光壮美,野生动植物丰富,印地安文化痕迹若隐若现,是一个综合自然和人文的流动博物馆  下水地点:海拔约947米(3107英尺)的Lee’s Ferry李氏渡口上岸地点:海拔约404米(1325英尺)的Diamond Creek钻石溪 漂流距离:约363.71公里(226英里)适合人群:只要是12岁以上四肢健全并且体格健康的人,我们欢迎家庭,情侣,朋友,同事,同学,或独行侠的参与,但建议你最好具备一定的户外能力,否则你无法享受大峡谷里灿烂的阳光,沁人心肺的河水,徒步的美妙⋯⋯但我们也不得不告诉你:据统计,过往在这儿漂流客人的平均年龄竟然是50-65岁!当然,他们不是中国人: ) 注意事项:在高原地区需要下意识放慢一切速度,逐渐适应海拔对身体带来的不适 

 

 

日   内               食  宿
8月3日美国时间到达日 美国时间8月3日,中国时间8月4日,上午在洛杉矶机场集合,飞往凤凰城,之后前往大峡谷南缘。 食:餐馆宿:酒店
8月4日美国时间热身日 上午在大峡谷南缘游览,午餐后前往Flagstaff,晚上7点开会,讲解漂流事项。 食:餐馆宿:酒店
8月5日美国时间下水日 早餐后出发,其他行李留在酒店寄存。第一天下水漂流 早餐:酒店食:漂流食物宿:大峡谷扎营
8月6至17日美国时间河流生活 在河流生活中,我们一天三顿都将在陆上进行,早餐有奶茶咖啡水果,午餐有三文治或薄饼,晚餐也是热腾腾的西式美食,你不用担心营养均衡,只需要考虑节制饮食,每一位从河流上岸的朋友都会发现自己心宽了,⋯⋯也胖了 在这段日子里,除了享受与水共舞的轻盈、刺激与愉悦,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徒步在著名的大峡谷国家公园里,畅游一些天然的湖泊,喜欢刺激的你,还可以随水流一起,纵身跳下一些可爱的小瀑布! 食:漂流食物宿:大峡谷扎营
8月18日美国时间上岸日 这天上午,我们就要从Diamond Creek上岸,离开生活了近半个月的大峡谷了。你会发现,经过一周多的适应,习惯,享受⋯⋯这一群同舟共济的漂友们,似乎已经成了一个不可分割的“民族”!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要和工作人员一起收拾设备,更换行装,从一种现实,回到另一种现实。 早餐:漂流食物午晚:餐馆宿:酒店
8月19日美国时间道别日 漂流活动全程结束,彼此道别。这天是美国时间的8月19日,中国时间的8月20日。我们会把你送至凤凰城机场,而在洛杉矶机场,将有我们安排的人员接应,带你去转乘洛杉矶返回中国的飞机。大家将逐渐从大自然的感悟中返回到日常生活,延续生命的思考。 早餐:酒店午晚餐:机场或机上宿: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