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装家
简装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0,305
  • 关注人气:27,0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5后创业青年 晒现代简约120㎡美家

(2013-03-06 00:03:20)
标签:

家居

现代简约

成糕富

客厅

地砖

分类: 经典案例
俺也不是啥“糕富帅”,就一个小小的创业青年,靠自己一点点的努力,一点一点的积攒才有了今天的成果。各种心酸咱就不多说了,还是来看看俺和老婆大人一起装扮的这120㎡复式美家吧!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3/2310653E9CD5FA5A39949BFACA1FD6B4.jpg晒现代简约120㎡美家" />

玄关。呵呵,有点小豪华。进门的地砖是老婆大人特意挑选的,说是有好的兆头,不过老婆大人的话不太明白俺还是要听滴。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E/E0/E0AB8BAD54A170BABBCDD1090F4E6C79.jpg晒现代简约120㎡美家" />

置物架。呵呵,摆的都是希望来年能进财的,赚钱不易啊,不是哪个都能成糕富帅的啊!我混了这么久也还是创业小青年一枚。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3/23DAC6C3A18EF21BC2A4256258E40591.jpg晒现代简约120㎡美家" />

吧台。这个吧台在一进门的时候就可以看见,也算是对客厅的隔断设置吧,至少不让人家一望到底啊。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D/6DCDAB88EB56B0C4A92020C4CB8159A2.jpg晒现代简约120㎡美家" />

客厅。家里的装修考虑到持久性和实用性,觉得色调就选用最耐看和柔和的色调。没想到效果出来很不错,很大气。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9/9D/9D17A11ACF60EF602A658CC09D606582.jpg晒现代简约120㎡美家" />

餐厅。餐厅不是很大,被我们堆放了很多的东西。家里如何也不能少了咖啡机,我和老婆大人的最爱。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F/FE/FE4C5DA2748E711DA061AF71A3830F4C.jpg晒现代简约120㎡美家" />

卫生间。这里装的很朴实,没有花太多的心思,就随便装了装。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7/67158316DEF6A6DACAF430D305549F8A.jpg晒现代简约120㎡美家" />

很有爱的楼梯,呗老婆大人装扮了不少的饰品,不过我觉得还不错,很喜欢老婆挑的这个灯,挺浪漫的。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D/DC/DCD891E9EA0D66650BB61FCB18EFE7CB.jpg晒现代简约120㎡美家" />

卧室。我是很大,我们也没有过多的去装饰,所显得更大了,可说有点空旷?不过俺喜欢这样简单的样子,很舒服,不累赘。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4/4F/4F0DCAB7A74B23B6A79C1EEF77DB3322.jpg晒现代简约120㎡美家" />

老婆大人和俺最喜欢的地方就是这儿童房了。俺也算是有福的人啊,毕竟龙凤胎也不是那么容易就遇到滴。对于这两个小家伙,我和老婆都很是心疼,希望他们成长在一个幸福、最好的环境下。所以这儿童房也就成了我们家装修中修改最多,费心最多的地方了。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2/26/266687756CAAC8237924BF17D71971C9.jpg晒现代简约120㎡美家" />

孩子的学习桌。因为两个孩子,啥都要准备双份儿的,不然要打架的,那两个小家伙可会闹腾了,头疼啊!可怜天下父母心,不知道俺爸妈那会是怎么忍受我的。

特别推荐:

[田园]田园花朵水晶灯 打造无敌公主风

[混搭]圈出你的幸福 热销圆梦床TOP10

[韩式]韩式味道,完美主义的浪漫情怀

[欧式]优雅婉约,欧式奢华法兰西家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