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装家
简装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5,003
  • 关注人气:27,0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户型初春变装 10平米卧室搭配Tips

(2013-03-06 00:01:20)
标签:

平米

小户型

特别推荐

另类

床架

家居

分类: 格调饰家

卧室里沿用春季的自然色彩,选择喜欢的基调卧室,便于营造春天安谧的睡眠气氛。丝绸的靠垫、碎花墙纸、轻巧装饰品等等都是你心中所选吗?快来研究一下卧室装扮,一起交织出春日印象吧!

一、几何花色卧室装饰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5/5A/5A4E6E08F55A69489AA55FD15FCAFB74.jpg

装饰搭配建议:粉红色,翠绿色,蛋黄色等等暖暖的色调一下子打开了视觉,放松了神经。几何图案的抱枕,突出了室内层次感,浓郁的田园气息让人心醉。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8/181DF9460568C4A0FE6DD6ADE0A0E7A8.jpg

装饰搭配建议:淡雅的紫棕黄色被子成为了卧室的焦点,小碎花床板搭配温柔的浅紫色床品,充满女人味。挂上妩媚的紫花壁画,搭配古色古香的格子柜,再一次营造自然宁静感。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9/94/947A828A8E618539FCB7FF861D743A1F.jpg

装饰搭配建议:木质的装饰并没有留下乏味,结合花色床品,交替的图案突显卧室的乡村风格氛围。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1/16/162B490C8B72B6DC39F1E5F6963E51C2.jpg

装饰搭配建议:拼色布料营造出舒适明快的风格,非常适合推荐给青少年跟年轻夫妇。

二、梦幻绿意卧室装饰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8/81/8110045FA4E643459CF2808AE861166E.jpg

装饰搭配建议:有时在装修中留下的异性墙体也可以创造一番乐趣的,粉刷成绿色的墙面已经充满浓郁的春日气息,搭配淡绿色的床品,曲线优美的躺椅,就变得更加个性,加强风格了。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D/D6/D695AE7B18CEA625DC595D2CE7D11C69.jpg

装饰搭配建议:一进门帘,一大幅疯狂的海蓝色抽象画就映入眼里,与宁静的绿色形成夸张的对比,或者这种突如其来的夸张为沉闷的卧室带来春的气息。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7/7A/7AAA7BD804F60E159EF6F1CF44653D83.jpg

装饰搭配建议:明度接近的绿色,粉色共同营造出复古式的浪漫公主屋,经典欧式家具也是烘托气氛的点睛工具。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6/6B/6BAFE40C4F59AC30FCF52CEBD1D6E9FC.jpg

装饰搭配建议:阁楼式卧室总是人们所盼望的,墨绿色墙面上整齐摆放的花朵装是表现春日气息的最佳组合。

三、森系自然原木卧室装饰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A/3A8DB3FEC3B7E792781319656C54AAD2.jpg

装饰搭配建议:一眼看去以为的奶奶的卧室,你就错了。复古花布今年来大受欢迎,用来布置床品,烘托出另类的宁静美。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C/C6/C634C0F5DB8EC61B50D8FF228183FB51.jpg

装饰搭配建议:素净风格非常适合白领们,纯白色的收纳利于放松身心。宽敞的窗台给卧室充足的阳光,也是最自然的增温手段。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E/3EC39877315D82C15290333932321B5C.jpg

装饰搭配建议:对称的窗台赋予卧室稳重的力量,褐色床架带来原始,自然的环保印象,与亚麻色的卧室软饰品恰如其分的形成统一。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3/3F/3F05DFABF42C783EA8A302330CCEE864.jpg

装饰搭配建议:方方正正的床品并没有带来严肃之意,搭配浅灰色背景墙,给人带来平和的感觉。

特别推荐:

[田园]田园花朵水晶灯 打造无敌公主风

[混搭]圈出你的幸福 热销圆梦床TOP10

[韩式]韩式味道,完美主义的浪漫情怀

[欧式]优雅婉约,欧式奢华法兰西家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