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交叉小径的花园1387
交叉小径的花园138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84,148
  • 关注人气: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2欧洲大师赛,火箭胜吴宜泽,范争一绝杀囧哥,小特巫师爆冷出局

(2022-02-24 08:51:13)
标签:

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

奥沙利文

颜丙涛

吴宜泽

范争一

分类: 斯诺克赛事讯息

2022欧洲大师赛,火箭胜吴宜泽,范争一绝杀囧哥,小特巫师爆冷出局

2022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结束正赛二轮12场比赛。

火箭奥沙利文和中国年轻小将吴宜泽的比赛,前两局打的比较零碎,火箭有不少失误,两人各拿一局。第3局,吴宜泽长台不进漏球,火箭一杆50+致胜。第4局,吴宜泽一杆56分后,打丢迫近超分的粉球,此后又丢机会,打丢绿球,被火箭清台2分逆转。第5局,吴宜泽手握61分,打丢超分的黑球,火箭一杆清台,刚好多1分,又是单局逆转。第6局,吴宜泽先上手,但传球不进,火箭一杆破百清台,5-1晋级。赛后,火老师和吴宜泽亲切交谈,不过吴宜泽说,基本没听懂火老师在说啥,只听懂一个单词,“Champion”。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巫师希金斯和汤姆-福特,福特打出450+,巫师惨遭零封。

2022欧洲大师赛,火箭胜吴宜泽,范争一绝杀囧哥,小特巫师爆冷出局
2022欧洲大师赛,火箭胜吴宜泽,范争一绝杀囧哥,小特巫师爆冷出局

周跃龙和多特的比赛,周跃龙3-0领先,以为这场小龙稳了,没想到过阵子看一眼,比赛却到决胜局了。决胜局,多特长台上手,一杆67分,刚好延分,周跃龙长台上手后,随即大角度反薄黑球,打丢且大漏,周跃龙立即认输。本来还指望小龙能在欧洲大师赛上,多拿点排名奖金,又没指望了。现在,周跃龙的临时排名已经跌倒23位,可谓跌跌不休。肖国栋被布朗0-5横扫。

凌晨场的比赛,小特两杆破百,却被打出470+的马福林5-3淘汰。说啥呢?这个赛季,小特排名赛是要报废的节奏,连半决赛都摸不到啊。颜丙涛5-2淘汰佩里大叔,顺利晋级。而范争一和囧哥威尔逊的比赛,范争一表现优秀,一杆破百外加450+,决胜局淘汰囧哥。这个有点意外。可惜,下轮颜丙涛要和范争一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正赛二轮出场的5位中国球员,也就这两位晋级。梁文博、庞俊旭和袁思俊的比赛,将在今晚进行。

另外,现世界排名第16位的卢卡,决胜局不敌泰国的宋沙瓦。这样,1/4区没有一个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