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136,791
  • 关注人气:285,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鬼屋能赚多少钱?产业有多大?关于鬼屋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2017-11-09 21:27:32)
标签:

it

杂谈

鬼屋

分类: 环球搜奇
​​​​

鬼屋能赚多少钱?产业有多大?关于鬼屋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随着万圣节的到来,鬼屋季节已经开始。与朋友分享幽灵经历、去鬼屋玩耍已经成为人们庆祝万圣节的活动。但是,在鬼屋的每个角落里尖叫或保持你的脸像非常镇定,告诉你的朋友你是多么勇敢,有没有想过在这个你最喜欢尖叫的鬼屋幕后发生着什么?

鬼屋现在很流行

在美国有许多的鬼屋。据“闹鬼屋协会”最近的一项估计,美国大约有2700个闹鬼景点,而目标地仅有1800个地点。Melissa Carbone在十年前退出了高薪营销工作,投资创建了LA Haunted Hayride,而2016年,她预计将有超过8万名游客体验她的鬼屋。她解释说:“在安全的环境中有人害怕,也有人们不害怕。”许多专业人士将技术的提升和整体经验的生产价值归功于人气的上升。多个鬼屋的设计师史蒂夫·科普尔曼(Steve Kopelman)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客人体验的时间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快速而令人毛骨悚然的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只要游客愿意,你也可以选择一个时间稍长的体验。

鬼屋能赚多少钱?产业有多大?关于鬼屋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鬼屋的经营非常昂贵

鬼屋比你想象的要贵很多。Sinister Pointe Productions首席执行官Jeff Schiefelbein解释说:“鬼屋经营是非常昂贵的,除非你有10万美元的投入,将30000美元用于营销,否则你将不能运营。”在2016年,Shiefelbein正在考虑关闭他运营了20年的鬼屋,因为这里的设施不仅需要保养,还需缴纳各项保险费用和执行“广泛的政府法规”。

鬼屋能赚多少钱?产业有多大?关于鬼屋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鬼屋是3亿美元的行业

如果做得好,鬼屋可能是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行业。据“鬼屋景点协会”报道,闹鬼屋已经成为3亿美元的行业。在全国零售联合会2013年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发现约有20%的庆祝万圣节的美国人计划去鬼屋玩耍。史蒂夫·科普尔曼(Steve Kopelman)估计,万圣节期间,大型的鬼屋可以卖到2美元到300万美元。其他时间,整个行业的门票价格从15美元到40美元不等。

鬼屋也可以是慈善活动

许多鬼屋并不是以利润为动机。所有美国鬼屋中有80%以上由慈善机构经营,或捐赠100%的收益。例如,得克萨斯州沃思堡的“悍马之家”为当地的慈善机构筹集了超过170万美元。在弗吉尼亚州塞勒姆,Meek庄园鬼屋是经过一年的规划,今年首次开放。尽管Meek庄园是一个商业性、营利性的企业,但他们已经与HopeTree家庭服务部门合作,HopeTree校园内设置了这个地址。发行后,其部分收益用于帮助儿童和青少年面临风险时所用。

鬼屋能赚多少钱?产业有多大?关于鬼屋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极端鬼屋正在升级

虽然昔日的鬼屋上演着吸血和恐慌等等,新一代的鬼屋旨在增加极端的恐惧因素。McKamey庄园在田纳西州被称为“世界上最极端的鬼屋”,游客非常期待一些奇怪的东西出现,并且违反个人边界。社会学家Margee Kerr博士帮助设计了匹兹堡地下室的鬼屋。她进行了调查,根据游客的期望量身定制玩法,并解释说:“很多客户想要更加激烈和有吸引力的情节,而且这种渴望有着更加极端的体验。”它表现在游戏的整个氛围中,其中包括部分沾染血迹的裸体演员靠近游客,并使用身体接触,甚至舔游客的脖子等等来达到极端恐怖的感觉。(科技新发现 康斯坦丁/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