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136,791
  • 关注人气:285,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逃离办公室?事实证明在家工作会这样损害你的未来

(2017-06-11 21:43:00)
标签:

it

办公室

时评

在家工作

分类: 环球搜奇

去年11月份,当伊恩·莱特开始在位于伦敦的家里办公时,他以为自己找到了理想的职业安排。这样他可以经营自己的新公司(不列颠商务能源公司),一家帮助商业客户比对不同供应商的电力和煤气价格的公司之余,照顾他的两个月大的婴儿。在位于格林威治区的一个两居室里,他坐在餐桌旁开始进行自己的伟大计划——成为一名家庭煮父和一个公司老板。

逃离办公室?事实证明在家工作会这样损害你的未来

很可惜,两个计划都失败了。“就在开始的那一刻,希望和梦想终结了,现实占据了一切,”莱特说。“我随即意识到这根本行不通。”两个月后他尝试把孩子送到一家全托幼儿园。再次回到餐桌旁,这下事情应该好办了。然而房屋修缮、家务活和邮递员似乎又成了绊脚石。“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让我的工作流程支离破碎,”莱特说。“等到一天结束的时候,你会挠着脑袋问自己:时间都去哪儿了?”又过了一个月,莱特意识到他无法在家有效工作。于是他在伦敦桥附近的一个共同工作空间租了张办公桌,终于开始曲折前行了。在家工作是有好处的,研究显示在家工作可以增加幸福感和工作效率。但是一项新的研究发现你应该谨慎思考是否要跟办公室说拜拜。

逃离办公室?事实证明在家工作会这样损害你的未来

但是在家工作的问题在一开始就会显现出来。这是因为我们认为所有人都可以在家完成他们所有的工作任务。如果你自己曾经试过,你就知道在家工作决不是打开电脑开始工作那么简单。伦敦经济学院管理系成员艾斯特·卡诺尼科在最近发表的一篇对514名工作者进行的研究中发现的:接受调查者中接近半数的人不是全天在家工作就是采用了弹性工作方式。“很显然对于在家工作的行为管理是匮乏的,”卡诺尼科说。“如果你没有积极管理工作行为的结果会是什么呢,答案就是失控。”然后还有很多日常陷阱可以严重损害或者让你的事业陷于停滞,卡诺尼科说。比如,如果你不在办公室,也没人感觉到你的存在,你可能会失去参与新项目的机会,因为其他天天跟领导打照面的人可能会顶掉你。

逃离办公室?事实证明在家工作会这样损害你的未来

你可能会认为在家工作是职业生活中的至高目标——不用跟领导面对面,成绩取决于结果而不是在办公室里的表现,还有不用每天花两个小时通勤。能够弥补远程通勤带来的不利因素是关键。我们应该像对待任何新的事业一样,逐步深入。首先一周在家工作两到三天,不要一下子全职在家工作。不断检查自己的工作效率是否跟以前一样,不要等到老板下令取消你的工作特权——或者更糟,把你归入无能员工之列后才想起这么做。

http://www.kjxfx.com/wp-content/uploads/2017/06/%E5%9B%BE%E7%89%874-6.png

把家当成办公室对于派德罗·卡塞罗来说行不通。他尝试离开他位于伦敦的公寓去经营他跟人合开的欧比公司。为了省点钱,他和他的合伙人决定在家工作,设计一款APP帮助用户寻找类似做陶器、烹饪和摄影一类的课程。卡塞罗迅速意识到水管工来访、做午饭一类的干扰会累积导致太多的分心。“所有这些小事会把你一天的时间占去不少,而这些事当你在办公室工作的时候是没有的,”卡塞罗说。在六月份他们把公司搬进了一个办公室。所以还是乖乖呆在办公室,创造你的未来吧!(科技新发现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微信:khxx-wk

科技新发现官方微信公众号:kejxfx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