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126,877
  • 关注人气:285,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些电影都是由铁杆影迷们资助完成的

(2014-11-08 00:18:43)
标签:

电影

纪录片

电影爱好者

影迷们

娱乐

分类: 影评书评

   现在的电影动辄千万或过亿的投资额让普通老百姓大呼土豪,而投资电影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更是遥不可及,就算是小打小闹的百万级文艺片也不是一般人能玩得起的,然而在这个世界上就有这么一群人,用溪流汇海的力量帮助一部部电影成功完成。其中一些电影还获得了不小的成功。

《不平等的时代》

这些电影都是由铁杆影迷们资助完成的

   这是一部纪录片,由美国前劳工部长,同时也是经济学教授和作家的罗伯特·莱克亲自讲诉美国日益扩大的收入差距问题。整部电影针对美国政府版的“美丽幸福报告”予以反击,让大家看到贫富差距的真实情况。这部电影颇受好评,也算是给众多做出投资的影迷一个交代。

这些电影都是由铁杆影迷们资助完成的

《流浪逐梦人》

   同样是一部纪录片,想要得到商业上的投资难于上青天,更何况是一部短片。然而这样的纪录片却能够得到很多影迷的口碑,于是乎为其投资,帮助其完成拍摄也不足为奇。这部影片也非常争气,一举拿下第85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奖。而本片中身处贫瘠之地却仍旧热爱艺术的女孩是做了很多人想做不敢做的事情,引起了剧烈的反响。

《宵禁》

这些电影都是由铁杆影迷们资助完成的

   终于是一部有剧情的电影了,该片讲述了主人公瑞奇与其关系疏远的姐姐在外出期间,与姐姐的9岁的女儿之间所发生的亲情趣事。这部电影得到很多电影爱好者的支持,但是拍摄完成后还是有点小失落,因为其距离大家的期待还差一点点。

这些电影都是由铁杆影迷们资助完成的

《π》

   这部电影可不是我们熟悉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而是一部讲述数学家马克斯·科恩的情感片。值得我们关注的是,这部电影足足在网上融资了十年才完成,不过最终完成了拍摄,可想而知,导演阿罗诺夫斯基对此颇为上心,也非常喜欢这个剧本。

这些电影都是由铁杆影迷们资助完成的

《美眉校探》

   这是根据电视连续剧改编成的一部电影,但是你想不到它的电影版居然是靠网友们投资完成的吧。延续了《美眉校探》的火热,这部电影上映后取得了商业上的成功,直到现在一些电影院的卖座电影它还排在前十名,让导演小赚了一笔。

这些电影都是由铁杆影迷们资助完成的

《生活本身》

   这部电影讲述了普利策奖得主罗杰·艾伯特的一生,将它对电影的热爱、于疾病的对抗和生活的热爱描写得淋漓尽致。由于罗杰·艾伯特是全美最著名的影评人,所以很多人看到这个剧本后就纷纷资助,完成了这部非常具有象征意义的电影。

《血肉兄弟》

这些电影都是由铁杆影迷们资助完成的

   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电影,看过本片的人无不哭泣。它讲述了美国青年Rocky放弃优越的生活到印度艾滋病学校永久支教的故事。他用真挚的爱和不离不弃的态度关心着每一个孩子,其展现出来的人性光辉深深打动了每一个观众,影院全场哭成一片。

   这些影片虽然都不是商业片,然而不得不说它们都非常的打动人心,这也是为何人们愿意为其掏荷包的原因。或许这以后会成为小众电影,甚至大众电影的主流,让观众来决定哪个故事值得被拍成电影。(科幻星系 康斯坦丁/文)

本文如需转载,请联系QQ:102927545,并注明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