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246151574
用户1246151574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136,791
  • 关注人气:285,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豪片季到!2011五一过后必看的七部电影

(2011-05-01 00:07:13)
标签:

体育

阿汤哥

美国

变形金刚3

《蓝精灵》

娱乐

分类: 影评书评

   保守估计,从五一开始到年末,即将在国内上映的电影大片,市值总计高达数百亿!而将带来的票房收入,更是极可能超过数千亿。仅仅下半年,集体排队等待在国内上映的国外大片,其投资总和,就能购买一首航空母舰,或者换来一个油田!我想说的是,下半年,又将是一个“影迷很忙”的季节!在即将上映名单中,几十部电影里,有这几部,是你不得不看的!

 

豪片季到!2011五一过后必看的七部电影

【最值得期待的动画片】
   《功夫熊猫2》(Kung Fu Panda 2)

   上映时间:2011年5月28日

 

   这部改变了我们对传统武侠身段定义的《功夫熊猫》的续集《功夫熊猫2》即将在5月期间,在国内上映。传统功夫中,所谓的高人基本都是比较道风仙骨,也许貌不惊人,但“严重肥胖”造型的阿宝登场,还是让我颇为吃惊了几分。更为吃惊的是,在续集中,这只“熊猫”的老爹,居然是只鸭子……很感叹梦工厂那千奇百怪的想象力。

 

 

   这一集,将揭开阿宝的身世之谜。作为熊猫的故乡四川,自然成为了故事的背景地点。影片中,很多漂亮的场景都是以青城山为背景,青城山上还有个青城派呢,不知道会不会也是故事的切入点,搞不好阿宝的功夫还系出名门,嫡传青城派功夫哟。

 

《蓝精灵》(The Smurfs)

上映时间:2011年7月28日

豪片季到!2011五一过后必看的七部电影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灵敏……”这部年满53岁,曾经闹闹印记在“80后”心里的经典动画片,被哥伦比亚影片公司首度搬上大银幕。这部结合了真人表演和CG动画科技的电影,将会再度在大屏幕上创造出史上最经典“蓝人”,这也是续《阿凡达》里的纳威人之后,的又一屏幕“蓝人”。

 

 

   这部同样投资巨大的《蓝精灵》,将会采用3D的方式放映。与以往原版不一样的是,三个仅有苹果大小的蓝精灵们,要从喧闹的都市纽约,设法想法回到自己的蘑菇村,同时还要躲避格格巫和阿滋猫的追捕。如果你想找回一点童年的感觉,不妨去看看。

 

 豪片季到!2011五一过后必看的七部电影

老版动画片格格巫(左)真人版格格巫(右)

 

【最值得期待的科幻片】

《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上映时间:2011年7月1日

 

 豪片季到!2011五一过后必看的七部电影

 

 

   在续美国本土军演(变形金刚1)、埃及军演(变形金刚2),之后,最新曝光的预告片,透露这次《变形金刚3》之地,可能发生在芝加哥!那里在“霸天虎”飞船的入侵下,已经变成了人间地狱。这部预算有增无减的超级大片,将会为你展示比摩天大楼更壮大的巨大的“章鱼金刚”,神秘的“太空桥”,“机甲形态(mech suit)”的“擎天柱”,酷似甲虫的“霸天虎”飞船……

 

豪片季到!2011五一过后必看的七部电影

 

在肯尼迪航天中心实拍的一幕,画面中是“巢穴”(N.E.S.T)部队成员

 

   作为前两部的续篇,《变形金刚3》中除了霸天虎又卷土重来,这次还加入了美苏的太空争霸,甚至,还会展示阿波罗登月事件,并将涉及到一个天大的美国国家机密!相信,在你的观影名单里,没有任何一个理由,会让你错过这部,密集的战争场面、末世感超强视觉大片。

 

《地心历险记2 》(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

上映时间:2011年9月23日

 

 

   这又是一部续《变形金刚3》后,采用全3D摄像机拍摄的大片。有趣的是,这次史上最强壮男人巨石强森,将会取代布兰登·弗雷泽(Brendan Fraser)主演《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可以说,2008年的一部《地心游记》开启了全球3D热的浪潮。

 

豪片季到!2011五一过后必看的七部电影

 

 

   其以在全球取得的两亿四千多万美元票房,迎得后来者无一不羡慕不已,并纷纷采用3D拍摄或3D修片技术,将其影片“转为”3D效果。而真正会让影迷大呼过瘾的是,《地心历险记2》故事取材自凡尔纳的另一部小说《神秘岛》!这部“举世闻名”的小说,讲述肖恩的爷爷神秘失踪,肖恩被迫和妈妈的男友一起前往一座小岛去寻找他的故事。而这部大片,将定于在2011年9月23日北美上映。

 

【最值得期待的魔幻片】

《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上映时间:2011年5月20日

 

   《加4》来了!这帅气的痞男——请允许我这样赞美他,将携带全新强大的制作再次来袭。和阿凡达》明显是有区别的是,影片中的场面大都会是真实的环境不是CGI特效虚拟出的数字丛林或者海洋!

 

 

 

豪片季到!2011五一过后必看的七部电影

   在《加4》中,手持双枪的约翰尼·德普重拾经典杰克船长形象,再度踏上冒险旅程,找寻传说中的长生不老泉。此外,僵尸海盗的赤裸裸骷髅身躯,还为影片增加了不少惊悚元素。而最令人兴奋的是,中国以确定将《加4》引进内地,并将于5月20日全球同步上映,届时该系列电影将会首次以3D及IMAS 3D形式呈现!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上映时间:2011年7月15日

 

豪片季到!2011五一过后必看的七部电影

 

   这部是笔者本人最期待看的一部电影,哈利波特已经出到第7部了,这也是哈利波特的最终大结局,虽然很不想说再见,但是故事总有一个结尾的。而且从开始到现在,越来越觉得哈利的从少年到成年,感觉片子越来越有点魔戒般史诗故事的感觉。从第6部开始,整个气氛都笼罩在一种恐惧中,第7部(上)看了感觉特别的压抑,似乎是在等待(下)最终的完结。

 

   有人甚至说,若把《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看作是一部动作片来欣赏,那么其下集,更是可以称作为“战争片”!在戏中,伏地魔将和哈利·波特展开最终的决斗。而这一决斗,相信是从第一部看《哈》的童鞋,就像看到的最终一决!最终正义是如何战胜邪恶,并拯救整个魔法界和人类的?让我们端起板凳,前往大屏幕前一同观赏吧!

 

 

【最值得期待的警匪片】

《碟中谍4》( 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

上映时间:2011年12月16日

 

豪片季到!2011五一过后必看的七部电影

 

   在《碟中谍4》中,阿汤哥将会贴着小胡子,身着俄国军装登上这场激烈的谍战大片之中。实际上,现年48岁的汤姆·克鲁斯在遭受人生路漫漫中的各种挫折之后,现急需一部票房大制作来挽回人气!然而,这个堪称阿汤哥个人招牌电影的《碟中谍4》系列动作片,无疑将成为其咸鱼翻身关键作品。

 

 

   影片中阿汤哥,将会在世界范围内展开一场追击冒险!而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在《谍4》中,还将有特别为IMAX拍摄的巨屏桥段。实际上,在剧中,阿汤哥为了咸鱼翻身,还被吊在迪拜高塔,亲身试演危险片段,可谓超级非常敬业。

豪片季到!2011五一过后必看的七部电影

 

 

   关于这部影片,还有一个有意思的新闻是,近日,在于印度孟买电影取景地,还首次曝光了超酷的宝马概念车——Vision EfficientDynamics(i8)。这部概念车采用了两款电动机。最大功率262kw,峰值扭矩800Nm。其0~100Km/h加速仅要4.8秒,最高时速250km/h!

 

   当然2011年5月1日后,即将上演的大戏绝不是仅有这些,届时你只需要准备好爆米花,携带好美妙心情,带着女友,前去享受这个属于全球影迷的盛夏之日~~

 

原创博文如需转载请联系本人,并注明出自科幻星系

QQ:102927545 MSN:wank1026@hotmail.com

 

我最近在玩新浪微博,很酷、很新潮。

 一句话,一张图片,随时随地让你了解最新鲜的我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和我一起来玩吧!

http://t.sina.com.cn/sfw/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