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明陶
周明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2,212
  • 关注人气:4,9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2013-04-03 07:59:31)
标签:

坎昆

生日派对

生日礼物

生日蛋糕

加勒比海

分类: 穿越美墨

    像我们这样年纪的南方人有不少是按农历过生日的,我就是这样。每年生日的日子按现在常用的阳历算前后都会差到一个月。按身份证上的生日算我的生日正好落在长假里,每次外出旅游朋友们经常会为我过生日。这次又巧了,正好是我们出海到加勒比海世界上水下能见度最高的区域浮潜的那一天。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1]我们包了一艘游艇出海去。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2]这种游艇很适合出海游玩,既可以休闲或举办一些活动,后面的那两侧的台阶还适合下水浮潜。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3]加勒比海上坐船出海的有趣规则,都必须脱掉鞋子光着脚丫子上船。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4]向岸上的陌生人招手告别。

    游艇刚刚出发,团长就要求大家围着桌子做好,她要解释一下刚才为什么我们在码头上等了不少时间。不是因为游艇没有准备好,而是要等人送来一样东西。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5]就是这,坎昆一家墨西哥西饼店做的生日蛋糕,他们早就计划好了为我在加勒比海上举办一个别有情趣的生日派对。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6]朋友们还拿出来了从中国带来的零食、从街上买的水果,热烈的生日派对马上就要开始了。好感动哦。好摄之徒的坏毛病就是不管场合拍照第一。大家还都等着呢我就不管不顾地拍起蛋糕来。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7]这就是为我准备的生日蛋糕。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8]团长代表大家向我赠送生日礼物,一个有中文说明的太阳历。背后有全团朋友的签名,竟然还有太太的签名。我竟浑然不知,团内的纪律和保密工作之有效可想而知。这份礼物成全了我的一篇博文到玛雅文明发源地探寻2012世界末日之谜》,经编辑之邀还发表在了2012年12月19日的北京青年报上。【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9]“持刀”许愿。经朋友多次提醒才放下了“屠”水果的刀。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10]分蛋糕。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11]共祝生日快乐。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12]吃好蛋糕游艇扬帆远航。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13]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14]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15]躺在甲板上拍的蓝天和白帆。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16]加勒比海的水特别清澈,据说能见度是世界上最高的。这里浮潜是观赏鱼类的最佳地方。八年前到巴哈马开会之余也曾有过体验。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17]我在浮潜。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18]呵呵,这可不是我。团友中有一位游泳教练,稍有空闲他就挥臂扑腾起来。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19]帅哥船员。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20]另一位帅哥,他背上的纹身细腻得让我不能不为他拍一张。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21]仗着做寿星,斗胆驾起了船。当时全船团友一定都立马进入紧急状态。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22]在那片海面,除了帆船还有其他水上活动项目。这是双人滑翔伞。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23]从海上可以看到坎昆的酒店都相当豪华。


【穿越美墨】加勒比海上温馨的生日派对  [24]回到码头。

    每年都过生日,也时时有家人或朋友为我过生日,这次在加勒比海游艇上温馨的生日派对将让我终生难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