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明陶
周明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78,717
  • 关注人气:4,9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末体验网络社会带来的惊喜

(2010-11-02 07:14:44)
标签:

网络

团购

佛跳墙

华彩

龙辉美食

旅游

分类: 感言随记

    儿子给我发了两条短信,给了两个所谓的“爱家劵号”。原来他在网上参加团购为我和太太各买了一份龙辉美食的极品套餐。我从网上查了龙辉美食的驾车路线,就这样我和儿子分别通过互联网和移动网做好了就餐的全部准备工作。今天下午我们去了位于望京华彩商业中心四楼的龙辉美食享用了一顿超级实惠的极品套餐。

    由于是网上团购,这份由佛跳墙、养生海参、木瓜炖雪蛤和泰国香米组成的套餐竟然只要58元。我是第一次享用网上团购的商品,还竟然是餐饮商品,这样的优惠价真使我的这篇博文有点儿像在为他们做广告了。看看我们吃的东西吧。

周末体验网络社会带来的惊喜
 [1]一人份的极品套餐,人民币58元。


周末体验网络社会带来的惊喜
 [2]佛跳墙,内有海参、鲍鱼、鱼翅……,当然鱼翅鲍鱼都很少。原价68元。


周末体验网络社会带来的惊喜
 [3]养身海参汤。


周末体验网络社会带来的惊喜
 [4]木瓜炖雪蛤。


周末体验网络社会带来的惊喜
 [5]最后竟然还送果盘,虽然只有两片西瓜和一只小西红柿。吃起来还是能感受商家的服务到位。


周末体验网络社会带来的惊喜
 [6]餐厅布置得很有情趣。


周末体验网络社会带来的惊喜
 [7]餐厅正门。


周末体验网络社会带来的惊喜                 [8]看来是一个享用价廉物美的鲍翅套餐的绝佳地点。遗憾的是我没有比较一下如果不是网上团购,同样的套餐要多少钱。呵呵,看来要弄清楚还得去一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