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雨桐
飘雨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777,210
  • 关注人气:122,7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希拉里:征服男人更要征服世界

(2016-05-12 09:46:07)
标签:

情感

分类: 飘雨清桐迎凤凰
希拉里:征服男人更要征服世界
图:Pluto


/飘雨桐




希拉里:征服男人更要征服世界



 

     『新 闻』

英国路透社511日报道称,路透社与益普索联合开展的民调结果显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支持率持平。希拉里支持率为41%,特朗普为40%,另有19%的受访者没拿定主意。特朗普对民调结果表示非常开心,而希拉里阵营发言人却未回应。

 

 

『评 析』

 不得不说,希拉里是位伟大的女性。伟大在于,能够做到牺牲自我利益以顾全大局。我说的,自然就是克林顿那件一辈子的丑闻。莱温斯基,白宫前实习生。与希拉里的丈夫,当时的美国总统克林顿有过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至于怎么不正当,相信大家比我更加清楚。

 

 到底是莱温斯基勾引克林顿,还是克林顿暗示莱温斯基?到底那不正当的关系,发展到什么程度?希拉里没有在意这些细节,应该说无视这些细节。在公众面前,始终保持“第一夫人”该有的大度与风范。在克林顿担任美国总统期间,希拉里很好主持着一系列改革。

 

张爱玲曾经说过:女人通过征服男人征服世界,男人通过征服世界征服女人。但在希拉里这边,怎么却一百八十度的彻底颠覆?先不说,这是不是政治婚姻、也不说希拉里与克林顿到底有多么深爱——忍辱负重的日子,可想而知煎熬难比。可,希拉里她并不普通。

 

去年四月,希拉里正式宣布参选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这个消息传来,顿时让全世界人民为止动容。英国有女首相撒切尔夫人,韩国有女总统朴槿惠。难道,美国也有自己的女总统希拉里吗?当然,此时此刻不必称呼她为“克林顿夫人”。身份的转变,有深刻意义。

 

 在男人世界里,女人要有什么特别的作为——谈何容易?(文/飘雨桐)奥巴马成功当选之后,直接委任希拉里为国务卿。这是,美国历史上第三位女国务卿。以前,也许希拉里是笼罩在克林顿的光环之下。现在,她已拥有个人的政治资本。与竞争对手,旗鼓相当。

 

华尔街投资者希望希拉里能够成为美国下一任总统。华尔街为何支持希拉里?这也有些八卦说法。那就是同样作为民族党的奥巴马在当选总统之后,美国股市一直走牛并持续现在。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希拉里有着更大的获选机会。虽然,年纪偏大也是她的软肋。

 

中国人也没法影响美国大选,希拉里能否笑到最后?拭目以待……





 


     希拉里:征服男人更要征服世界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希拉里:征服男人更要征服世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