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影儿
水影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14,316
  • 关注人气:73,9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读了一首好疼的诗歌

(2014-10-02 11:56:55)
标签:

佛学

分类: 诗歌图文

读后感:人心难测, 反复无常。圣经上早就说了——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谁能识透呢? “我耶和华是鉴察人心、试验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结果报应他。”(圣经 旧约 耶利米书17章9到10节)

 

无常

by 与尘共舞


几天前

我曾信誓旦旦地宣布一个主义:

纵然天下人都不相信

我也依然相信

即使每个人都已背离

我也绝不背离

---这便是我以为我深信的 爱


昨天

我咬牙切齿地认定一个诅咒:

让我的恨将xxxx焚烧

让我的怒将yyyy粉碎

我不管,我不顾

我只管焚烧,我只顾粉碎


而此刻

我怎么如此虚弱

一个人躲在角落

无助地哭泣

无奈地叹息


眼泪的断崖上

我看见

爱和恨并肩站立

粉身碎骨地

他们双双滚下

留下一行模糊的字迹

人的 软弱 和 无常



Read more: 无常 - 与尘共舞的日志 - 汉纳百川 - 无常 - 与尘共舞的日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