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谢强
谢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23,641
  • 关注人气:1,4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个国足翻译的讲座现场实录(前三分钟)

(2008-10-18 13:28:10)
标签:

体育

我昨天去太原五中讲座。五中是太原最好的中学。会场是高一年级的七百名学生。以下是前三分钟的情况。

 

“同学们,我是谢强。我是太原新东方的校长。”(热烈掌声和惊讶声,可能是觉得我面嫩年轻。)

 

“我今年已经35岁啦。”(惊讶声、笑声和掌声,做难以置信状。)

 

“你们是太原五中的,我是北京四中毕业的。”(羡慕声和热烈掌声。)

 

“四中毕业后,我上了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系。”(热烈掌声。)

 

“毕业以后,我当了一名翻译。”(热烈掌声。)

 

“我给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做翻译……”(话被打断,全场“唉”声一片,然后爆笑。)

 

一个国足翻译的讲座现场实录(前三分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