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容
木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08,759
  • 关注人气:1,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7回家——怎么一个那样的样子

(2017-05-03 22:14:44)
标签:

2017

回家

中国

麻麻

闲谈

分类: 回家
昨天,一位高中时很要好的女朋友可能是在家收拾东西,找到几张我们少年时在她家的合影。照片中的两个小姑娘一个红毛衣白围巾;一个白毛衣红围巾,都是红润润,胖乎乎的脸。尤其是穿白毛衣的我,更是显得滚圆喜兴。

跟朋友们一起唏嘘感叹了一番之后,我把照片给坐在我身边沉迷于‘全民K歌’的贺老师看。贺老师接过去看了几眼,说:哎?这个站在小林旁边的人是谁呀?怎么一个那个样子哦?!

我极其惊诧地抬眼看住她。这是一个怎样神奇的妈?!一眼认出了别人家的孩子,愣是没有看出自家的姑娘!

于是,我凉凉地问她:哦,那个旁边的人怎么了?是个什么样子啊?

贺老师撇撇嘴说:那么胖!还穿一身白色,头上还箍个什么东西,怪模怪样的……

总算她的情商没有真的低成负值,终于看出了我脸色不善。然后,又狠狠盯着照片看了一会儿,突然大声疾呼:
哎耶,这个怪样子的人好像是你呀!啊?是你啵?哎呀,好像真的是耶……

我冷眼看着贺老师声情并茂地表演,‘哼’了一声,转头就去找我弟弟,弟媳哭诉去了!

唉,估计我某一前世,曾经是贺老师前世的后妈,所以今生才有了一个媲美后妈的亲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