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容
木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08,759
  • 关注人气:1,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论比基尼和罩杯的关系

(2016-08-08 20:13:16)
标签:

2016

马耳他

旅游

游泳

比基尼

分类: 生活
这些天,经常会在傍晚时分沿着海岸走上个六,七千步。仲夏时节,岸边到处都是俊男美女,令人目不暇给。我的眼睛和眼镜都好快乐,嘿嘿。

那一天,看到一个中年妇女坐在海边岩石上,不停地跟自己的比基尼较劲儿。以平均每三秒一次的频率往上提溜她的比基尼胸衣,都没有心思下水了。路过她身边时,我定睛一看,矮马,这阿姨,得有E cup吧。还穿了一个半杯穿颈细吊带的比基尼。结果就是,半拉胸脯在外头不说,稍微一动弹,另半拉也往外蹦跶,而脖子上那根带子太细,带子上的负重又太大,勒得脖子后面的皮都快破了。可以想见,如果她下水游泳的话,基本就是半裸泳了,难怪她一直在岸边折腾。

然后我又看到一些更年老的,罩杯赶F超G的老太太们,发现她们绝大多数穿的都是传统的,背心式的连体泳衣。老太太们或是惬意地坐在水边上聊天儿,或是舒畅地在海里玩水,虽然个个水桶般身材,但没有一个人担心自己的胸脯下一秒钟会掉出来,因为它们都非常老实安静地待在背心泳衣里,要掉也是往肚脐眼的方向下去。老太太们个个都表现得风轻云淡,淡定从容啊。

当然,看到最多的还是各种青春妙龄少女。她们的,各种花色,款式的比基尼,映衬着身材的无限美好。而且,我还发现一个规律,比基尼的吊带方式也会随着罩杯大小有变动。比如,A cup的,基本就是比最开头那个阿姨那种细吊带还可以细一点的带子穿过后脖颈的;或是只一边有吊带,稍宽,另一边无肩带的;或是干脆两边儿都没有肩带;B的,可以用细吊带,也可以用粗一点的,可以是穿过脖子那种,也可以双肩带或是其他简单样式。到C了,那么吊带的花样就会繁复一点。或在胸前或在后背都有交叉,而且都不是细带子,而是比较宽的花边,纱绸什么的了。偶尔也有那波涛汹涌的美少女,不愿意老土,非要穿比基尼的,那么,那一种就没有多少美感可言了,基本就像是运动胸衣那样,给人比较牢靠的感觉。而非要像开头阿姨那样穿半杯细吊带的,大多是只躺着晒太阳而不动,不游泳的。

于是,我总结:
胸部在A,B之间的姑娘们是最合适穿比基尼的。怎么穿怎么好看,而且没有后顾之忧;
而C的姑娘们,买比基尼的时候一定要试穿。而且不是穿上,脱下那么一分钟,而是要起码穿个五到十分钟,这样你才能比较全面地感知它的合体和舒适程度。
D以及D以上的姑娘们啊,就别穿比基尼了。穿个什么前后镂空的连体式也蛮好看的。主要是安全,可靠啊!
再往上的姑娘们,你们可以买阿拉伯式的泳衣——布基尼,从脖子那儿开始直到手腕,脚踝处,全覆盖的。当然,头巾你们就可以不戴了。我发现,那样全身上下都盖着的泳衣从水里出来是真的别有一番性感和韵味儿。如果恰好是个好身材的姑娘,那效果比之比基尼强了不止百倍啊!

这些天散步下来,感想良多啊,生活里,真是处处皆学问!连个要不了半尺布的比基尼从设计到穿戴也有这么多讲究,难怪人说,生有涯而学无涯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