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容
木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07,986
  • 关注人气:1,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俯瞰一下伊斯坦布尔

(2016-05-02 17:12:13)
标签:

2016

土耳其

航拍

分类: 旅游篇
昨天傍晚,经过一天的折腾,终于回到了伊斯坦布尔。真是精疲力尽!在德国这些天,遇上变天,看过几场大雪,少有机会走动,加上饱食终日,感觉自己好像一只过冬的猪。今天伊斯坦布尔阴天,但气温尚可,一会儿出门遛遛,争取尽可能朝瘦肉型猪的方向努力。出门之前,与大家分享一下从另一个角度看到的伊斯坦布尔……

那天飞柏林,看到我前面一位乘客,自打飞机起飞就猛朝下面拍照。我想起来,好像从来没有认真往下看过伊斯坦布尔,就更加不要说在空中拍过伊斯坦布尔了。一时兴起,于是也跟风拍了几张。

俯瞰一下伊斯坦布尔
不拍不知道,一拍吓一跳。伊斯坦布尔果然是一个大都市啊!

俯瞰一下伊斯坦布尔
一两分钟以后,也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还在伊斯坦布尔的上空。但看着这么繁华的交通,大片的绿地,我猜,这应该还是在伊斯坦布尔附近。

俯瞰一下伊斯坦布尔
可是看到这里,我又不确定了。

俯瞰一下伊斯坦布尔
而这时候,就已经肯定飞出伊斯坦布尔了,前面是大海。至于是什么海,要看我们是朝哪个方向飞。嗯,不然,赌一个黑海???

看完这几张照片,我突然觉得,换一个角度看世界,感受很不同啊!于是,就理解了前座那位猛拍的心情。这天天气不是太好,能见度不高,飞机窗玻璃也有点毛,哪天等天气好了,我要一个窗边的座位,可以再拍一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