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容
木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0,941
  • 关注人气:1,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总算了却了一桩大事

(2014-03-08 04:35:57)
标签:

2014

tripoli

马耳他

餐厅

休闲

昨天奋战到非要去机场不可的最后一分钟,总算是把2013年的账目粗略的做了一个总结。晚上七点准时飞回马耳他之后,去了相熟的餐厅吃了一顿晚餐。吃到最后的时候,我差点拿着刀叉就睡着了。那个相熟的服务员笑着问我,你这昨天晚上是去偷鸡了还是摸狗了?累成这样!我自然又是声泪俱下地表演了一下我所遭受的非人待遇。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爬起来,跑去附近的超市买新鲜的面包,牛奶和火腿,回来美美地享用了一顿丰盛的早餐,然后不紧不慢地把昨天的工作结果一一发送到相关人员手中。下午晚一点的时间,总算是勉强把我几年来早该完成的工作完成了。当然,这之后难免还会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但是起码数字不会再有大的变化,这样我就已经很满意了。

今天晚上去了一家朋友推荐的意大利餐厅,味道认真不错。大概算得上我在马耳他吃过的最好的意大利餐厅。如果你来马耳他,千万不要错过。只要告诉出租车司机:Wigi's Kitchen in St.Julian's就行了。哦,他家要预定,电话号码:00356 21377504.平均一个人从头盘吃到甜点大概要35欧,加上酒水,加上小费,差不多40-60欧之间,但是物有所值,是真的!

晚上吃太多,这会儿坐在电脑前消食儿,突然之间没有了工作的压力,觉得生活是如此美好。真希望我的生活能够一直这样无所事事下去,那人生就完美了!可惜,天不从人愿,估摸着,今年啥时候,我应该开始正经找个工作赚点钱了吧。不然的话,到最后没有老死之前,先就穷死了。

唉,好容易完成了拖了几年的工作,就让我先美上两天再说吧。

周日飞法兰克福;周一去柏林,去陪伴一下我的一个好朋友。她乳腺癌第二次发作,吉凶未卜,我能做的也就是去陪陪她,熬两锅鸡汤,做几个蔬菜;这两个星期里多陪着她散散步,聊聊天……写到这里,我的心情沉重起来,虽然每个人最终都要离开这个世界,但是早早地就被告知大致的期限,对于她本人和我们这些朋友都是一件很难面对的事情。那之后我排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给自己一个短假,去意大利,法国或是回一趟巴伐利亚,疗一下心伤。之后要回一趟的利波里,再之后的事情就没有计划了。

总之,又回到慵懒随意的生活状态,真幸福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