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容
木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0,941
  • 关注人气:1,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认命

(2013-12-22 19:56:38)
标签:

2013

的黎波利

俺的同事

老尤

休闲

分类: 利比亚

明天要飞回德国,这几天真是忙得鸡飞狗跳墙。着急上火想要在圣诞节前完成所有的工作。加班加点不说,连出门买菜的时间都没有。于是前天便央了老尤,去帮我买些吃的来。

 

虽然老尤一直跟我说的是,他家里的采买都是他。我不是很相信之余,还发现老尤不怎么认识没有被加工过的食物。我思来想去,没有敢让他买太复杂的牛羊肉,就只叫他帮我买一只鸡,一些四季豆和三根西葫芦。看他一脸的茫然,我还拉着他对照着网上的图片跟他确定了又确定,西葫芦长啥样,四季豆长啥样,就怕这位老兄把西葫芦跟黄瓜弄混了。

 

结果最后,老尤给我拎回来一只鸡,一公斤带壳豌豆,一公斤黄瓜。

 

无语问了苍天五分钟之后,我谢了老尤,认命地收起了这些吃食。按说呢,我原本不是一个这么容易认命的人。可面对老尤,或者说,面对一些利比亚的男人们,除了认命,真的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