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容
木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0,941
  • 关注人气:1,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惊艳

(2013-03-18 03:57:47)
标签:

2013

柏林

育儿

杂谈

分类: 家人朋友
image.jpg

如往常一样,在柏林呢,就会去看看牛她妈和三个可爱的孩子。没曾想她家这回伤的伤,病的病,有一点儿凄惨。伤员牛她妈等我日后再说,今儿个得说说病号马克思小朋友。

作为么儿,这位同学目前仍然混迹于幼儿园的中下层。前日回来便上吐下泻,还发起了烧。我见到他时,他正狗狗一样趴在瘸了一条腿的妈妈身上。因为还在发着低烧,小脸红扑扑的。可就因为这样,我一下子就被惊艳到了。这小子,才三个月不见,长相居然全变了!脸蛋瘦下来之后,由从前的憨厚,莽撞的小帅哥直接就变成了灿若朝霞,艳若桃李的小美人。说实话,比她姐姐小牛小时候还要漂亮。实在是太惊艳了!饶是我纵横江湖四十余年,帅哥美女见过无数,那一天仍是被电到了。时时看向这个在妈妈怀里撒娇的孩子,做足了花痴状。

想着贴上博客,所以特地用mini拍了几张照片。虽然我们都觉得照片不及本人好看,但聊胜于无。只是,我刚才搞了半天,也不知帖不贴得上去。万一没贴上去,也只好再问他娘要张照片,过几日再贴了。看来,我需要恶补一下这个mini的使用方法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疑似古典美女
后一篇:春天在哪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