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容
木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08,759
  • 关注人气:1,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没法儿回忆的青春 之 交友要谨慎啊!

(2012-03-13 17:52:18)
标签:

俺地大学

校园

分类: 往事

每次回国,都要四处问询好看的电视剧,然后买了带回来慢慢看。前几天,小葛同学推荐了一个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给我。说是片子老点儿,但特能勾起我们大学时候的回忆。我这就四十了,到了爱回忆往昔的年纪了。在她的指导下,我居然在网上找到了这部剧,然后就看了前三集。

 

开篇就把我给震住了。男学生和女老师哦!我们也曾经有过一个很年轻,貌美的英语老师呢!然后,我赶紧想了一下我们班的男同学们。不想则已,一想之下,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唉,那个什么,不是我不厚道,那什么,它实在是令人没法儿想啊!(吼吼,还好,还好,我们班男生没有看我博客的)

 

马上,那个大谈男女之间身体吸引理论,把人男孩子追到墙角的豪放女大学生戴妍就登场了。我们班那时候也有挺豪放的女同学,但再豪放,也就是在人家男生追到门口的时候,没怎么含糊就赴约了。到追男生?好像还没有呢吧?!

 

这头还没缓过气儿来呢,女主角周蒙同学登场。刚开始,我还真觉得,这孩子有点儿我们那个年代女大学生的意思。没曾想,才到第三集,这姑娘便已经给心仪的男人买上了袜子,内裤,送上门去给人家端茶,倒洗脚水。比那个到追男生的,生猛得可不止一点点啊。

 

我立马儿就不干了。写封邮件,质问了一下小葛同学:这个电视剧,哪块儿能勾起我的美好回忆啊?人小葛立马儿就回了说:你往后看,看他们女生宿舍的上下铺,看他们在楼道里听电话,看男生在楼下等女生,看谈恋爱的两个人一起去食堂吃饭……

 

别说,看了她的回信,还就真勾起了大学时候的回忆。

上下铺是亲切地;三两个要好的同学在寝室里头聊天,打闹也是有地。

可是,作为一个本地的,爹不疼,娘不爱的,没有男朋友的女生。大学四年我还真就好像没有用过寝室楼里的电话;

再说那个男生在楼下等女生。我上下楼的时候倒也是看过,但从来都没有男生等过我啊。(除了偶尔有来催我去播音,带着一脸极不耐烦神色的播音组男同事);

说到食堂,我倒是每天去。不是跟我大老婆,就是跟我小老婆。为啥?都没有男朋友呗。就这两个,都还不待见我,嫌我吃饭慢。每次也只有打了饭菜跟着她们回寝室吃。回忆起来,大学四年,我就从来没跟男同学一起去食堂吃过饭!!!

 

奶奶的,实在是回忆不下去了。这小葛,哪里是推荐电视剧来勾起我大学美好回忆的?我不回忆,还觉着自己的大学生活无比美好来者,这一回忆,怎么觉得自己的大学生活那么,那么悲惨啊?惨无人道啊!!!

 

她这是故意寒碜我来着吧?

 

您说说,这一大早儿的,我还要home office干活儿,弄得我这么悲愤。这都什么朋友啊?!于是,我化悲愤为力量,吃了一大块我又一次失败的鸡蛋糕,我喝红茶,我还加牛奶,然后严正要求小葛同学对我接下来的发胖负全部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