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容
木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08,759
  • 关注人气:1,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合家团聚 之 飞言飞语

(2011-06-10 03:23:00)
标签:

飞言飞语

育儿

分类: 回家

昨天晚上,经过漫长的旅行,终于在九点半钟到达了俄克拉荷马机场。

 

远远地看见飞小胖跟笑嘻嘻地走向我,心情一下激动起来,跑向他。飞小胖也突然一下向我跑来。在我以为下一秒钟将会出现电影里面的经典镜头,两个相爱的人历经千山万水终于拥抱在一起时,飞小胖在离我一米处戛然而止,不再跑了,而是看着我嘻嘻笑。还是他爹醒目,一把提起飞小胖往他姑姑怀里一丢,终于完成了这一幕令人激动的‘千里寻亲’。

 

这一回看到姑姑,飞小胖不再像以前一样怯场,而是很快就和姑姑打成一片。尤其是在姑姑分派完礼物以后,还亲了一口姑姑。其乐也融融啊。

 

今天早上,飞小胖看着我,严肃认真地问到:

你为什么到我家里来?

我赶紧像应对入境处的官员一样,谨慎地回答:

我来看你啊!

飞说:

我,我,我,我有什么好看的嘛?!

 

早上说带飞飞下楼玩一下。置换行头的时候,飞跑进来,看着我的三点式,皱着眉头说:

姑姑,你怎么不穿衣服?你是不是想当二流子嘛?!

我都以为自己听错了,讪讪地回了一声:

啊?!不是!

飞说:

不是就赶快穿起衣服来。

 

试一条裙子给弟媳妇看的时候,飞在边上又说了:

你干什么穿裙子?

姑姑说:

姑姑穿裙子难道不好看吗?

飞说:

不好看。在家里不要穿裙子!

 

出门前,我把带来的鞋子都摆在地下,飞飞走过来,指着一双红底的花布鞋说:

这双鞋子好看,姑姑穿这双鞋子出去。

 

至此,姑姑的心里很感慨。三岁不到的飞小胖,已经养成了自己的审美观,有着明确的喜好。才一年多一点不见,成长如此飞快,真是让人惊叹不已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