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容
木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0,941
  • 关注人气:1,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耳他印象——住

(2010-07-28 03:27:33)
标签:

马耳他

旅游

分类: 旅游篇
再下来,我们说说住:

说住之前,让我先摘一段关于马耳他气候的文字给大家看看:

马耳他由地中海中部的马其他岛等五个岛屿组成,气候类型为亚热带地中海式气候,全年无严寒等天气状况,但降雨分布不大均衡。

  每年5-10月为马耳他的夏季,日照充足,其中6-9月平均最高气温为30左右,平均最低气温20左右,需注意昼夜温差。虽然马耳他气温 最高的7月和8月有时会出现40的高温,但夜间凉爽的海风会稍稍缓解夏季的炎热。

  每年1-3月为马耳他温度相对较低的时节,气温最低为5。此时平均最低气温10左右,平均最高气温15左右,气候湿润,但需注意海风较 大。

  马其他最为干燥的季节是夏季,10月开始干燥的情况会逐渐好转,降雨量逐渐增大。12月和来年1月是一年中降雨最多的时候,此时也是最不宜出行 的时候。2月后降雨又逐渐减少,全境渐渐进入干季。

 

也就是说,6-10月份,是这里的旅游旺季。作为游客,我们今儿个就只说说酒店。这里各种星级的酒店到处都是,选哪一个,看你的需要和预算。早一点订肯定会便宜不少,如果最近定的话,价钱就很贵,而且你还不一定能找到空房。这里的酒店一般规模都很大,主要是为了应付旺季多到数不清的游客。这里的冬天比起欧洲来,算是很温和了。所以游客还是不少。所以,你要是要来马耳他,一定要尽早订酒店。关于订酒店,我的建议是,不然就订一个便宜的酒店,除了睡觉,就在外面混。你想要什么就能找到什么,绝对不无聊。要是愿意花钱,就定行政套房。有的酒店行政套比普通套贵的不是太多,住在哪里,不仅不用去挤那个跟大学食堂差不多拥挤的早餐厅,而且有行政酒廊,随时去都有各种各样的饮料,小食,在一定的时间里,各种酒水也无限量供应,如果你愿意喝几杯的话,那个这个行政酒廊是不应该错过的。

 

如果你喜欢水,那就选择St. Julians这一带;如果你喜欢古城,那就住在Velletta, 也就是马耳他的首都;如果你喜欢比较现代化的生活,那就要选择住在Sliema,这里既有现代化的楼房,还有数不清的餐厅酒吧,购物中心也在这一带,而且靠海。不过,大家要有一个思想准备,这里除了极高档的酒店,或是酒店里非常高档的房间,大部分五星级的酒店和中国四星级酒店差不多,甚至还要差一点。(我很久没有住过中国的酒店了,所以这一句话是根据我6,7年前的经验说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