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容
木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0,941
  • 关注人气:1,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牙痛不是病

(2009-07-06 15:18:29)
标签:

健康

分类: 利比亚

这两个多星期以来,饱受牙痛之苦。

 

开始痛了三天,吃几片阿司匹林也就压下去了,并没有很在意。结果月初,牙痛再次袭来,来势汹汹,俺是丢盔卸甲,溃不成军啊。(嘿嘿,这是哪儿跟哪儿啊?病得都说胡话了)

 

去年底去洗牙的时候,医生就跟我说要拔掉我的智齿,并预言:不拔掉不久以后就会发炎,你将痛不欲生。俺当时嘴里唯唯诺诺,心里却是一百个不服气,心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岂能你说拔我就拔了;再说,俺几十年都没有牙痛过,等几十年后牙痛了再拔也不迟。

 

就这样,老天爷让我很快地就见识了不相信专业人士的后果。那个痛啊~~~~~~

 

过几天要回一趟德国,本来准备忍回德国看牙医的,结果前天终于是忍无可忍,去看了一个在利比亚行医的印度牙医。他给我开了一盒抗生素,嘱咐我吃完以后就去拔牙。我的牙阿......

 

前天和俺娘聊天的时候,俺娘对俺的遭遇表示了深深的同情,并叮嘱我:

要听医生的话,要吃抗生素。我跟你说哦,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啊!你要是不相信,我从网上给你找相关的资料来看......

 

俺虽然给牙痛折磨得奄奄一息,可听了她的话,还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咆哮道:

我有什么不相信的?我现在比谁都相信!!!找什么资料?!我就是资料!哼!站着说活的人,不牙痛,幸灾乐祸也要有个度嘛!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做人家妈妈的!

 

俺娘偷笑两声,细细地又安抚了俺两句,转头就又含饴弄孙去了。丢下可怜的我在利比亚的酷暑与牙痛中苦苦地挣扎。很想唱一句:

没娘在身边的孩子像根草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