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茱莉-julie
茱莉-juli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47,885
  • 关注人气:11,1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个有情调的女人,让男人更动心

(2013-09-03 18:58:07)
标签:

做个

男人

什么是

让人

有滋有味

情感

分类: 婚恋交友课堂

很多女性朋友问我:老说女人要有情调,到底什么才是情调?每天上班下班做家务就够累的了,哪还有什么心思去搞什么情调啊?实际上,正因为每天的生活总是日复一日的单调,才更需要有一些情调来作为日常生活的调味品,让日子变得有滋有味起来。而情调,说起来并不复杂。

 

我认识一个女孩子,虽然不是学艺术出生,但却很喜欢各种艺术形式。谈恋爱的时候,她 常常拉着男友去看她喜欢的芭蕾、话剧,又约他一起参观美术馆、博物馆。她男友在认识她之前,从未接触过这些,因此被女友带入一个新鲜的领域,充满了好奇。 虽然男友对艺术的喜好并不强烈,但他却非常欣赏自己的女友有如此兴致,认为自己的女友很优雅、很特别、很有情调。

 

很多人认为,艺术离我们的生活太遥远,并且艺术很昂贵,这样的情调不是每个人都会 玩、都玩得起的。实际上,正因为艺术离我们的生活有一些距离,所以才更有美感和新鲜感,一旦近距离接触起来,马上会带来全新的体验。而且,很多艺术演出或 展览,实际上并不昂贵,甚至是免费的。你不妨试试偶尔和爱人去看一场演出、欣赏一出画展,让彼此的生活远离一下尘世的喧嚣。

 

如果你依然认为这种情趣不适合自己,那我还可以告诉你一个例子。我的大学同学晓颜是 一个很可爱的女人,可爱的女人往往有一个疼她的老公,晓颜也不例外。晓颜每年都会送老公一份很特别的生日礼物,有一年,她把老公从小到大的照片整理出来, 制作成一本相册,并给每张照片都配上好玩、有爱的文字,给了老公一个大大的惊喜;还有一年,她在老公生日前夕发动所有的亲朋好友,请他们第二天往老公手机 上发送祝福短信,老公于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巨量祝福;更有一次,她在老公生日的时候准备了两份礼物,一份给老公,一份以老公的名义寄给婆婆,感谢她对儿子 的养育,老公为妻子的贴心和孝顺大大感动……

 

说到这里,我们不妨总结一下,到底什么是情调。实际上,情调就是你能在平淡的生活中看到别人看不见的美丽,发现别人没留意的乐趣,创造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当你把这些美丽、乐趣和惊喜带入老公的世界、带进彼此的婚姻,试想,他怎能不动心?

 

最后再唠叨一下: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乏味的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克服了自己的懒惰,多花一些心思,你会非常有情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